《天下3》校花新服开启 全网征集护花使者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将于今日午间正式开启首个校花特权新服“出水芙蓉”:在这里,不仅有百名通过实名认证的校花级美女玩家会与你的激情邂逅,更有十数万温柔聪慧的女生玩家需要你的陪伴与保护——想要与校花们亲密接触吗?想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情缘吗?想从保护姑娘们的行动中体验独一无二的快感吗?那就立即登录《天下3》,入驻新服“出水芙蓉”,一大波妹子正等待你的加入!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出水芙蓉”特权美女玩家“薛蕊”
“出水芙蓉”特权美女玩家“薛蕊”

  百位校花 实名入驻

  在此次入驻“出水芙蓉”服务器的校花中,不仅有来自于天津理工大学的“舒悦”、也有来自于北京化工学院的“李思雨”、更有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朴小熙”……而无论这百位校花的风格究竟是性感魅惑还是清新怡人,她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便是通过了官方的实名认证,所以能确保真人信息与曝光照片的100%对应!想和她们浪漫邂逅于大荒世界?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全新特权大服“出水芙蓉”噢!

来自于天津理工大学的校花玩家“舒悦”
来自于天津理工大学的校花玩家“舒悦”
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花玩家“朴小熙”
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花玩家“朴小熙”

  校草助阵 共享盛典

  在今日开放的特权服务器中,不但有校花特权新服“出水芙蓉”,同时还有一组校草特权新服“落落青竹”:在这个腐女当道、同性有爱的时代,健康阳光、英俊帅气的汉子简直要比姑娘们还吃香,而北京体育大学的“小鲲”、西安邮电大学的“辰轩”、和暨南大学的“胡玉坤”等百位校草,正是汉子群体中的代表人物!想与他们一起畅游大荒吗?那就马上加入《天下3》校草特权新服“落落青竹”吧!

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草玩家“吴圣熙”
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草玩家“吴圣熙”
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的校草玩家“小鲲”
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的校草玩家“小鲲”

  奇魅瑰丽 惊艳天下

  虽然校花校草们各领风骚,但《天下3》中最夺人眼球之处,却还在于其绚烂至极的画面效果:在“体积光”渲染技术的支持下,《天下3》全面提升了游戏画面的精细度与逼真度,并实现了寒冬飞雪、夏日艳阳、春雨惊雷等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相比起诸位帅哥美女们的妖娆身段与姣好五官,细腻逼真的光照渲染无疑更叫人心醉;而其带来的身临其境之感,亦是无可比拟的奇魅体验!

奇魅瑰丽的游戏场景
奇魅瑰丽的游戏场景
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
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天下3》特权新服即将开启,校花校草伴你激情预约:http://tx3.163.com/yyxf/

  立即登录《天下3》,尊享1888元至尊新手礼包:http://tx3.163.com/id/

  《天下3》青春闹学记全线火爆:http://tx3.163.com/study/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莫秋]
上一篇:《古国崛起》今日15时首次技术测试正式开启 下一篇:《KNIGHT》国服定名《骑士3.0》 中文LOGO首曝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