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斩影袭 3D网游《天空之城》影杀出没!

  3D网游《天空之城》“影杀”已悄然而至,这个身材颀长,面冷孤傲,充满古龙风的职业杀手会随时站在你的背后,如果你喜欢一击必杀,神鬼出没的偷袭快感,那么相信影杀职业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影杀出现在你面前时,就证明你已经被死神召唤了。
当影杀出现在你面前时,就证明你已经被死神召唤了。

  【身法飘忽 出手快速 一击即可斩敌人于刃下】

  职业:影杀

  武器:匕首

  自身特色:隐身技、善于偷袭、一击必杀

  玩法特色:近身输出,通过各种隐身技能靠近敌人并且一击毙命

  特色技能:鬼斩、影袭、幻影斩、隐身诀

  影杀身为近战系职业,不同于战士,他拥有各种可以不知不觉接近敌人的技能,强大的必杀技可以弥补防御上的不足,飘逸腾挪的身法可以让他不着痕迹的接近任何一个敌人,再配合攻击力强大的技能一招便将敌人秒杀。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等待死亡的过程。如果你不幸成为了影杀的猎物,除了早已宣判的死刑外,等待着你的还有无尽的惊恐与无措。

正面突袭也绝不给敌人任何还手的机会
正面突袭也绝不给敌人任何还手的机会

  【暗夜中的刽子手 影杀技能详解】

  影杀,一字为“影”,一字为“杀”,所以他的特色主要在于如鬼魅一般悄无声息的接近敌人,以及利用强大的瞬杀技能在敌人尚未发觉前立毙敌人。也就是所谓的快、准、狠。

飘逸的身法可在箭雨中穿梭
飘逸的身法可在箭雨中穿梭

  1、 鬼魅身法

  隐身诀:该技能属于瞬发技能,如果影杀离敌人很远,便可以选择这个技能,悄然接近敌人而不被发觉,绝对是您暗杀、偷袭必备良品。

  影袭:影袭属于快速瞬发技能。可以瞬移到目标敌人的后背,并且给予一次攻击,该攻击还可对目标造成眩晕的DEBUFF,是影杀必选的起手攻击技能。

影杀已经锁定目标,潜伏在后,蓄势待发    
影杀已经锁定目标,潜伏在后,蓄势待发   
影杀必选起手技能“影袭”   
影杀必选起手技能“影袭”  
可怜的小飞羽还尚未发觉
可怜的小飞羽还尚未发觉

  风行:增加10%的移动速度,减速抗性增加20%。这个技能属于影杀的逃跑技能。如果敌人过于强大,影杀一击不成,那么使用这招将可以让影杀快速脱离战场。

  2、 一击必杀

  幻影斩:幻影斩属于影杀的必杀之一,瞬发高速多段攻击,释放后会从四面八方出现多个影子给予目标攻击,让敌人无从判断你的位置,并具有极高的杀伤力。

  图7:幻影斩,好似影分身术一般,让敌人无从判断你的方位

  突刺:影杀必杀技能之一,使用突刺技能的时候,蓄力越久,杀伤力就越大!

远处的玩家要倒霉了!
远处的玩家要倒霉了!
利用“隐身诀”接近远处的敌人
利用“隐身诀”接近远处的敌人
影杀偷袭必杀一气呵成,深藏功与名
影杀偷袭必杀一气呵成,深藏功与名

  缚影剑:光听技能名就知道是一招束缚技能,但与其他游戏的束缚技不同的是,影杀的这一招可以100%束缚敌人无法移动并且无法转身,试想你的敌人就在你的背后,并且随时可以斩杀你,可你却连转身都不能,那种俎上鱼肉任人宰割的感觉,相信你一定不想体会。

缚影箭一出,任你再灵敏也只能任人宰割
缚影箭一出,任你再灵敏也只能任人宰割

  所谓高手最寂寞,影杀的孤独无人能懂。行踪飘忽不定的影杀如今已在《天空之城》中出没,你有把握战胜他吗?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艳道姑自拍! 只为入驻《天下3》新服 下一篇:盛大神秘官网 内部证实为新品发布倒计时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