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泰坦尼克更感人 《天龙群侠OL》重塑经典

  泰坦尼克沉入深海的那一刻,多少人唏嘘;杰克被无情深海吞噬的那一刻,有多少人落泪,痛哭流涕。时隔多年,你还记得当年的感动吗?这些年,又有多少事情、画面让你再次感动?

  《天龙群侠OL》重塑经典剧情,在这个虚浮的时代,让你重拾当年的感动。

  《天龙群侠OL》重塑经典:看冷酷木婉清为段誉开笑颜;目睹段誉对王语嫣的一见倾心;见证乔峰与阿朱的相遇、相知、相爱,以致生离死别;忍看游坦之对阿紫的苦情虐恋。亲情、友情、爱情,在这个江湖,总有那么一段感情让你感动,莫名唏嘘。

  《天龙群侠OL》让你置身天龙江湖,与天龙名人共同成长,一起经历江湖的那些是是非非、恩怨情仇,江湖的多番历练,也会让你慢慢成为一代大侠。

  《天龙群侠OL》这个世界、这个江湖,总有一些人,是你的缘分,似曾相识;总有一些事情,似曾经历过,如此熟悉;总有一些感动,为你而设!

  《天龙群侠OL》倾心打造最经典、最完美的剧情,比泰坦尼克更感人,让你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找到内心真正的期待,给情感找一个归属吧!

  《天龙群侠OL》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天龙世界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经历。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至高战场 2013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战幕再度开启 下一篇:《剑网3》庆典歌会精彩回顾 全程录音放出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