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行金刚 细数《天龙群侠OL》最拉风的伙伴

  由深圳莲蓬深度开发的新一代武侠风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于3月15日开启了二次封测,清新武侠画风;独创天龙名人交互APC玩法;LOL模式策略战斗;仙剑式单机式剧情体验,全方位开启回合制游戏的全新体验。二测期间各种好礼疯狂送,官方诚邀新老玩家驻足天龙江湖,体验新一代武侠回合制网游带来的无穷乐趣。

新一代清新武侠风网游
新一代清新武侠风网游

  《天龙群侠OL》宠物系统分九大派系,妖魔鬼神均在其中,统称为伙伴。随着等级的提升,众多拥有强大实力与拉风外形的伙伴均会与玩家见面。天龙的便行金刚可不是只会“嘁嘁咳咳”的Transformers,他们由山石炼化而成,容颜凶残蛮力破天。想要收服他们的话就需要玩家先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实力强大的妖尊系伙伴
实力强大的妖尊系伙伴
南慕容北乔峰也可作为伙伴
南慕容北乔峰也可作为伙伴

  名人与伙伴共同组成了《天龙群侠OL》的宠物系统。天龙的宠物系统包容性很强,玩家可以同时拥有

  名人与伙伴。名人与伙伴均拥有自己的技能体系,每个名人都拥有自己的名人绝技,技能效果十分华丽,可以在战斗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玩家只要深入了解他们各自的能力,便可在战斗中事半功倍。

名人伙伴参与作战
名人伙伴参与作战
名人伙伴参与作战
名人伙伴参与作战

  《天龙群侠OL》盛情相邀,感恩回馈,二测即将拉开大幕,多重好礼疯狂送。《天龙群侠OL》,创新的名人交互玩法,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绚丽多彩的技能,静候诸位大侠的到来。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礼包领取:http://www.tlqxol.yzz.cn/xinwen/hzmt.html

  微博活动: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兄弟情义同在《神劫OL》公会同盟携手成神 下一篇:经济来源不用愁 《修罗道OL》每日收获多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