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教学《天龙群侠OL》金大师助玩家开启武侠路

  由深圳莲蓬4年深度开发的新一代武侠风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于3月15日开启二次封测,各种好礼疯狂送,官方盛情相邀新老玩家驻足天龙江湖,体验新一代武侠回合制网游带来的无穷乐趣。

二测火爆开启,武侠迷们你在哪?
二测火爆开启,武侠迷们你在哪?

  虽然电视剧《笑傲江湖》已经完结,但是其掀起的武侠热潮仍在继续。对于70、80生人来说,金庸金大师对于武侠迷们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很多人也是因为他的作品才成为了一名武侠爱好者。虽然现代的快节奏生活让曾经的快意恩仇与我们渐行渐远,但是那一段武侠情结早已深深地烙印的人们内心深处,只需一个话题、一部剧集便可点燃他们的热情,引发新一轮的追思。

金大师穿越教学
金大师穿越教学
为有缘人卜卦,你也来一发?
为有缘人卜卦,你也来一发?

  《天龙群侠OL》根据原著改编,将一百余位天龙名人深度还原与游戏之中,独创的名人结交系统更是让APC交互概念得到进一步突破,玩家与游戏内NPC不仅可以谈论游戏动态事件、还可以共同参与战斗,借助乔峰的降龙十八掌大战欧阳锋,或是拉着王语嫣一同游山玩水都成为可能。

王语嫣教会玩家第一门绝技
王语嫣教会玩家第一门绝技
与阿紫亲密互动
与阿紫亲密互动

  游戏二测开启数日,众多武侠迷们已经入驻其中。在游戏开始之初,金大师便会以一袭古典白衣穿越到天龙世界中,亲自为玩家指点迷境,如果是有缘之人,还会为玩家卜上一卦呢,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还不来让大师给你来一发?

搞笑剧情轮番上演
搞笑剧情轮番上演

  《天龙群侠OL》盛情相邀,感恩回馈,二测即将拉开大幕,多重好礼疯狂送。《天龙群侠OL》,创新的名人交互玩法,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绚丽多彩的技能,静候诸位大侠的到来。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幻想》美女代言人清新素颜照大曝光 下一篇:种出你的新天地 《仙魔变》个人洞府打造无限可能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