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直逼CCTV《天龙八部》十大门派齐聚春晚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武林派对”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进入了又一轮贺岁高潮。其中,已经顺利播出的蛇年BOSS春晚,成为了广大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人气明星们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从天而降的贺岁红包更令人眼红心跳,而最让人回味无穷的就是来自《天龙八部》十大门派的贺电了。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春晚现场热闹非凡
春晚现场热闹非凡
魔术小品,一应俱全
魔术小品,一应俱全

  “逍遥派掌门苏星河,携逍遥派弟子发来贺电,向广大玩家拜年!”逍遥派自创立以来,在江湖中极富盛名,溪山行旅、画地为牢、凌波微步等武功招式,更是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苏星河称,凡是新年期间能够解开逍遥门派蒸笼棋局的玩家,均可获准加入逍遥派。

逍遥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啦
逍遥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啦

  “峨眉派掌门孟青青,武当派掌门张玄素,携门下弟子共同发来贺电,祝诸位武林大侠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作为内家门派的代表,峨眉派和武当派多年一直交好,其门下弟子喜结连理的更是数不胜数,在江湖传为佳话。值此新春之际,两派掌门向广大玩家发出邀请函,凡是加入门派的江湖侠士,都将获得门派时装一件,门派武器一把,犀利珍兽一只,并传授其门下所有武功!

武当掌门携弟子前来贺岁
武当掌门携弟子前来贺岁
峨眉派发来贺电
峨眉派发来贺电

上一篇:金蛇献瑞《斩魂》2013新春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一线媒体力推 最好玩西游降魔当然大话西游2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