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三消萌宠袭来《口袋妖精》IOS版上架开测

  由成都掌位科技(Tapbit)研发的休闲益智类炫萌手游《口袋妖精》即日起已火爆上架测试,玩法简单易上手,魔方式三消+萌宠收集,届时249种萌宠等你来战。

  单手就能玩,创新魔方式宝石三消,连击快感high到爆

  个性、休闲是《口袋妖精》游戏设计本身的理念所在,因此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完全能够通过单手操控宝石轻松指挥自己的宠物进行战斗。同时《口袋妖精》创新魔方式三消模式,在一个回合可简单横竖方向多次移动宝石,简化难度,不仅同行同排三个宝石连在一起可以消除,现在只要三个及以上相同颜色的宝石相连着就能进行消除,制造更多的Combo,最多的伤害,让你轻松面对更多挑战,在谜之宠物世界走得更远。

  求升级,求合体,谜之宠物世界,我的宠物我做主

  宠物养成是《口袋妖精》游戏娱乐的核心所在,宠物天赋、宠物升级、宠物进化、宠物合体都无疑包含着无限的游戏乐趣,不但玩法多样,同时还能让玩家能够根据自身的喜好来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终极宠物,而构成宠物属性的元素种类暗合自然规律。金、木、水、火、土五大属性互相克制,宠物战变幻无穷,玩家更要费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宠物战斗组合。

  赐予我神宠吧——扭蛋抽宠系统,人品的试炼

  谜之世界各大区域散落着稀有的能量宝石,当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冒险者就可借助宝石的神力通过扭蛋机从未知的虚空中召唤出强力的宠物,有一定几率获得5星以上的终极神宠哦,所以,玩家要多搜集宝石来扭蛋机抽宠,说不定第一次就人品大爆发了哦。

  有你,有我,携手冒险,友谊从这里开始

  沟通、交友是《口袋妖精》游戏本身的精髓,玩家在进入关卡探险区域的时候会遇到其它等待探险的冒险家,这时我们可以任意邀请一位的合适的冒险家共同来进行探险,在这一过程如果配合默契更是可以互加好友,无形当中通过战斗建立起一种良好的关系。携手战斗,共建情谊!还有什么比《口袋妖精》玩家间的战斗情谊更为亲密?

  目前,休闲益智卡牌收集手游的热潮席卷全球。《口袋妖精》应运而生!未知的神秘地图关卡、趣味的魅力扭蛋系统、超炫的宠物图鉴收集……无尽的秘密等待着你的探索。苹果商店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kou-dai-yao-jing/id599404597?ls=1&mt=8现在上苹果AppStore搜索《口袋妖精》,限时免费,免注册,下了就能玩,你,还在等什么呢?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最好玩?群雄逐鹿争霸天下 尽在《猎国》! 下一篇:《新破天》卯灵星即将问世 绝密新版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