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大不同 揭秘《英雄三国》英雄设计

  网易首款英雄对战游戏《英雄三国》将于4月10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现已开放激活码申请,随着测试日期的临近,英三的神秘面纱也被逐渐揭开。作为一款英雄对战类网游游戏内英雄的设计受到了玩家的重点关注。究竟有哪些英雄?他们长什么模样?有些什么技能?是否收费?……这些疑问就由英三开发组为你一一解答。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激活码 英雄三国活动

  英雄三国官网,激活码申请:http://yxsg.163.com

  首批英雄名单

  在4月10日开放的不删档测试中,首批将会开放黄忠,小乔,诸葛亮,夏侯惇,张飞,郭嘉,曹仁,法正,貂蝉,周泰,张颌,马岱,刘备,许褚,潘璋,甘宁,典韦,张宝,潘凤,刘协,孙尚香,于禁,吕蒙,曹操,吉平,荀彧,祝融,曹植曹冲,祝融,孟获,马腾,黄月英等40多位英雄和玩家见面,这些英雄包含了三国中各个国家以及中立势力的名将谋臣,并根据他们在三国中的故事重新设定技能,具体每一位英雄有什么特色,4月10日玩家即可一睹为快。

不删档测试将要开放的部分英雄
不删档测试将要开放的部分英雄

  形象设计,还原三国

  《英雄三国》每一个英雄的设计都会考究英雄在三国史实中的故事和性格,在此基础上设计英雄的外形和功能,诸葛亮一袭白袍仙风道骨,技能则以八卦阵为核心,切换不同阵法的八卦阵,带来伤害和治疗的不同效果。火烧赤壁的周瑜以火为核心技能,虎啸江东的孙策以刚猛的虎元素为核心技能,从外表、技能等角度忠实还原名将个性。

法正
法正
太史慈
太史慈
赵云
赵云
郭嘉
郭嘉
孙策
孙策
周瑜技能
周瑜技能
诸葛亮技能
诸葛亮技能

  原创技能,强化差异

  《英雄三国》致敬经典,更追求原创!英雄技能,物品,装备等几乎全部都是原创的!除了保留一些经典的设计理念外,《英雄三国》全面融入自己的特色。英雄分类采用防御型英雄,物理系英雄,法术系英雄的三大基础设定,同时提供多种不同分支类型供玩家选择。以防御性英雄为例,就可以分为纯防御,控制型防御,偏物理输出型防御,偏法术输出型防御,厚血型防御,高护甲型防御等多种不同防御机制,让玩家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赵云对阵夏侯惇
赵云对阵夏侯惇

  全新机制,强化关联

  在英雄施法机制设计上,保留传统的法力施法的同时,加入了全新的怒气系英雄,能量系英雄和符文系英雄,不同施法机制的英雄在使用方法上完全不同,在对线和gank的节奏上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除满足英雄的基本定位外,《英雄三国》在英雄技能的设定中特别强调技能之间的关联,固定的某些英雄的技能可以形成天然的配合关系,达成连续控制或者伤害爆发式的组合拳,让团队配合更容易。

  个性化外观设定

  为了给予玩家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英雄三国》提供英雄外观染色和皮肤两种外观设计功能,其中染色只改变英雄的服装颜色,皮肤则完全颠覆英雄形象以及技能特效。喜欢自己的造型与众不同的玩家,一定能从中领略到非凡的乐趣。

  英雄全免费

  对于玩家来说,如何获得英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英雄三国》里的英雄全面免费,玩家只需要提升平台等级就可以获得新的英雄,而不需要任何额外花费,是不是很令人惊喜呢?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召唤兽饰物 宠物必须要拉风 下一篇:多益战棋网游《希望之翼》小格子有大策略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