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支持国家电竞事业 4月2日发布网易电竞战略

  国内网游领导者网易日前宣布将于4月2日在鸟巢召开电竞发布会,除推出多款暴雪旗下重磅产品外,更将力推网易首款自主研发对战竞技网游《英雄三国》,联手暴雪布局中国电竞市场。针对日前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电竞成立国家队事件,网易CEO丁磊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电竞事业。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激活码

  丁磊的电竞梦想:每位电竞选手都应该月入上万

  作为网易2013年最重大战略,网易电竞战略可以说是实现了网易和丁磊的电竞梦想。早在7年前,丁磊已开始关注电竞市场,探索中国电竞的崛起之路,希望能够通过网易的公司行为改善中国竞技玩家的生活状态。2012年,他专门到韩国考察韩国电竞发展,看到韩国电竞选手和中国电竞选手生存环境的差异,感慨“相对于韩国的电竞生态,中国电竞圈玩家的生活环境太差,每一位电竞选手应该至少月入上万” ,网易进军电竞不仅是要推出自己的原创产品,也是要推动整个中国电竞圈的发展。

《英雄三国》丁磊在韩国考察电竞与选手合影
丁磊在韩国考察电竞与选手合影

  重磅嘉宾加盟:Grubby、Sky携手共建

  4月2日网易电竞战略发布会的邀请函日前已从网易官方寄出,邀请函名单包括各大中国最大电视媒体,游戏媒体,国内顶级电竞战队,国内外著名电子竞技选手,知名电商,知名硬件厂商以及一家全球500强日用品牌厂商,在内有多达100多人,规模之大在游戏行业内极为盛大。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级电竞明星Sky、Grubby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与网易、各大知名品牌一同探讨中国电竞的崛起之路。日前,关于电竞算不算体育项目的争论炒的沸沸扬扬的,sky作为中国电竞的领军人物,连续在微博表态支持中国电竞,而Grubby也已放出视频将亲赴中国,支持中国电竞发展,同时期待网易的首款英雄对战电竞游戏《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网易电竞战略发布会邀请函
网易电竞战略发布会邀请函
《英雄三国》人皇sky将参加网易电竞发布会
人皇sky将参加网易电竞发布会
《英雄三国》兽王grubby将参加网易电竞发布会
兽王grubby将参加网易电竞发布会

上一篇:留住爱情的地方—《猎国》结婚系统介绍 下一篇:《悟空传》新服4月3日开启 激活码抢先发放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