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却巫山不是云 《大话3》玩家热议巫族现世

  聚居于不周山顶的巫族,是三界之中除了人、妖、仙之外的第四种族。常年以来,巫族都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可随着《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的曝光,这群隐藏已久的人们,终将以傲然的姿态再度踏入尘世——虽然巫族此次入世的目的尚不明朗,但为迎接他们的到来,大唐天子李世明已经召开了“大唐马拉松”与“灵巫赐福”两大活动,以示友善!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不周山
不周山

  举世欢庆,大唐马拉松火热开跑

  “大唐马拉松”和“灵巫赐福”两大活动的召开,既是为了向巫族子民表示友善与欢迎,同时也是为了让诸位玩家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神秘的种族: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以组队前往长安宫城领取“大唐马拉松”赛的活动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而“灵巫赐福”活动,则会为广大玩家送上强大的法力加持,并给予玩家海量的经验、道具奖励。

《大话西游3》西冷曲娘
西冷曲娘武器
《大话西游3》西冷曲娘
西冷曲娘

  新种族新技能,PK变化新征程

  自从巫族公布以来,玩家猜测最多的就是新种族技能,日前,官方已揭晓不周山的门派特技——沧海永恒。技能效果:给己方若干单位增加避免一次死亡的有益状态。也就是说,身上得到沧海永恒效果的玩家可以增加一次生存机会,这将为游戏PK战术再次带来新的变数。

《大话西游3》门派师傅吴回
门派师傅吴回

  玩家热议,新种族引发无限遐想

  大唐贞观年间,三界动荡不安,妖魔死灰复燃,更有天界叛将飞羽觊觎女娲生命元珠,上古宝物无时镜也遭到东海的抢夺。隐居于世外的巫族人开始意识到,这是一次回归故土的大好时机。毫无疑问,巫族的崛起将对三藏师徒的西行之旅产生巨大影响。谁都不能确定,这个隐藏在不周山顶的神秘种族,究竟对取经持以何种态度。巫族是正是邪?他们将创造什么样的未来?一切谜底等你来揭开……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巫族的入世将为玩家带来两位全新的主角人物:他们便是美丽高贵的性感御姐“西冷曲娘”,以及威猛彪悍的酷帅大叔“酒未央”——关于这两位巫族新主角的人物技能和背景故事,已经引发了玩家们的无限遐想,并成为了众玩家争相讨论的焦点话题!

《大话西游3》酒未央
酒未央武器
《大话西游3》酒未央
酒未央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即将推出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三界之外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3月22日武动封测《真武传》最强副本揭秘 下一篇:四大宗主谁为至尊?《仙魔变》宗门的前世今生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