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视角《倩女幽魂2》4月20日首次革新内测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首次革新内测,备受期待的全新神秘“奇遇系统”将同步上线。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倩女style,网易同时宣布为《倩女幽魂2》这款最受期待的革新大作,购入经典名曲《倩女幽魂》(张国荣演唱版)。

  4月20日,哥哥醇美的歌声将响彻这个唯美的三界江湖,伴随玩家一次又一次的奇遇历程。

  最经典的音乐:《倩女幽魂2》斥巨资购张国荣原音遗作

  十年前,哥哥张国荣匆匆离开了我们。

  十年后,网易正式宣布购买张国荣原音《倩女幽魂》主题曲,哥哥仿佛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此举正是为了纪念一代巨星 的陨落,并将在游戏中的所有渠道开放此曲。

  据透露,4月20日起,张国荣原曲将会作为《倩女幽魂2》的全新主题曲,应用到官网、游戏登录窗口当中,伴随着哥哥熟悉的歌声,体验全新的奇遇与历练。

  最受期待的网游大作:《倩女幽魂2》最神秘系统将面世

  伴随着购买张国荣原音遗曲的消息,《倩女幽魂2》官方宣布,4月20日将会开启革新首测,而全新的“奇遇系统“将接受玩家的全面检验。

  据官方透露,为了把奇遇融入每一个细节,在研发之初,已让知名小说家南派三叔及凤歌加入到游戏的世界观设计当中,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十六位角色的奇遇剧情。除此之外,极品装备多种途径随机掉落,偶遇神秘副本及突发任务,丰富的社交玩法,将会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此外,为了让“奇遇系统”有更好的体验,《倩女幽魂2》将首次启用网易3年研发的核心引擎“夜焰2.0”(Blazing Night 2.0 ),智能视角系统轻松实现2.5D/3D一键切换,超现实全息光影系统实现更真实华丽的光影效果,昼夜变幻,四季交替,让时间的流逝也成为一道绝美的景致。而好莱坞级别的子弹系统(BulletPhysics),则带来全场景互动破坏的新体验。

  基于世界百强超级计算机集群和自研引擎的优化,即使是低配置电脑,同样可以流畅体验一场奇遇之旅。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花辇从春艳 《大话3》新种族坐骑惊艳曝光 下一篇:火!酷!辣!《战歌》第九届联赛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