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今日公测 开启3S级PK新时代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今日邀你一战!众多玩家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同时,还将有一系列的活动与玩家朋友们见面,这,势必将掀起一场最激烈的PK热潮!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礼包

  【嘛是“3S”PK?】

  3S级PK,是一个跨时代的标志。它的到来,意味着曾经“无脑流”的战斗已经结束了。新时代的PK,讲究的是丰富的作战能力,缜密的战斗策略以及精细的操作水平。即:subtly control(操作)、strategy(战略)、skill(能力)。

  与2D游戏的站桩式鼠标流战斗模式相比,3SPK战斗模更加引人入胜。不仅不会因为长时间的操作给玩家们造成视觉疲劳,还带有强烈的感官刺激,让玩家体验更加真实的PK!游戏中的“移动战斗”模式使游戏更具观赏性,这种模式优势在于通过上下体动作的分解,让玩家在战斗时更具有操作可言,同时也考验玩家的预判能力。而游戏中融入更多的影音效果和场面表现效果,使战斗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也融入了更多的策略性。

  欣赏火爆PK玩法实录

战神,等你来挑战
战神,等你来挑战

  【神器初现纷争起】

  极光大陆,千载传承,妖魔现,神器出,纷争起,江湖乱!

  社稷、丹陛、飘渺、飒舞、沧溟、潭渊、灾焰、辉灿,相传,这八大神器乃仙人所有。八大神器分别孕育着器灵,虽然仙人们早已不知所踪,但器灵们仍旧遵照仙人的指示守护着极光大陆。随着妖魔们不断的侵袭着极光大陆,八大神器也重返人间各自寻找着下任主人。

  却说这八大神器,因为有着器灵的存在,各自拥有了独特的能力。是为斩妖除魔之利器!妖魔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为了抢夺神器,人与人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妖魔入侵,人心不古,此乃极光之大劫!

神器现世
神器现世

  【公测活动超给力】

  为促进玩家交流,3D网游《极光世界》开启加入帮派人人有奖活动。公测期间,只要你加入帮派,就能获得免费时装一套!还有更多奖励等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2月28日至4月4日

  活动简介:1、活动分为五个阶段,在活动开启后七天为一个阶段,活动在每个阶段结束时统计每组服务器帮派声望排行第1-11名的帮派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2.、活动期间玩家角色所在的帮派成员达到25人以上(含25人),即可到活动页面中领取奖励。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bp

加入帮派 人人有奖
加入帮派 人人有奖

  想要在游戏中与众不同吗?想穿出你的个性彰显时尚气息吗?想在游戏中领先他人并且战力十足吗?那么,本次活动你将不容错过!

  活动简介:开测期间,登陆游戏达到一定时间即可领取炫酷时装,给力升级装备,绝版法宝等等让广大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物品。

  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3日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newserver/index

神兵仙宠助新人
神兵仙宠助新人

  各种强劲的PK系统,为你打造雄图霸业,一切尽在《极光世界》中!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今日开测!即日起,只要注册《极光世界》就能保送至40级!同时还能立即享受八重豪礼的超值回馈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武神3》明日两组新服同开 光耀隋唐盛世 下一篇:集群式网游 3D《画皮世界》首开96人大战场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