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国崛起》今日15时首次技术测试正式开启

  亿佳网络潜心研发,国战网游大作《古国崛起》将于今日15时拉开首测大幕!唯美画面、写实国战、热血PK……气势恢宏的沙场拼杀、荡气回肠的万人国战,动人心魄的王侯之路。

  古国崛起专题 古国崛起官网

  激活码抢订>>>>

  【开测有惊喜,等你来玩】

  今日15.00,《古国崛起》迎来第一次技术测试,期待你的加入。为了答谢各位亲爱的古国崛起玩家,只要在本次技术测试期间内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价值588人民币的大礼包哟!

  同时在技术测试期间将开放玩家充值和点券下拉服务。在首次技术测试中进行游戏充值,并且下拉点券到游戏中的玩家,在《古国崛起》技术测试以后的首轮不删档测试服务器中将会按照充值的比例来进行120%的返还,返还的点券为不绑定的,最高将返还12W点券。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3D动漫工艺,写实场景】

  《古国崛起》采用了全新研发的plus+多层优化超能粒子引擎制作,所采用的特效种类繁多,包括:粒子特效、水波特效、散焦特效、泡沫特效、爆炸特效。除了粒子特效外,游戏还采用了组合模型动画特效、画纹理特效等技术,更具感染力。

  游戏采用了一般只用于电影制作中的mental ray渲染器,通过先进的全局光照技术,利用光子跟踪,最终聚集,光子能量传递等高级应用,打造最细腻2D画面。同时基于图像照明技术,可实现超真实照片级别的渲染效果。 在画面制作中,采用动画制作中的多源动画输出模式运用到网游中,运用先进的“叠位渲染”方式,除了让画面更加精美以外,人物动作、表情更加真实、自然。将3D游戏中的多维立体粒子光效,与2D游戏场景相结合,打破传统2D的长宽概念,使玩家在《古国崛起》中除了可以感受到2D的唯美外,也可以同时感受到3D优化技术带来的惊艳立体效果!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精品国战,逆袭成王】

  国战,让你享受万人PK的快感。游戏三国分天下,国家享有独自的国家地图。玩家在他国则不享有任何权利,且会被他国玩家击杀。击杀敌对玩家将会获得荣誉值。三国豪情,万人乱战,让我们激情战个痛快!

  俗话说:国不可以一日无君。召集志同道合的朋友,创建一个温馨又富有战斗力的帮会,在每周举行的国王争斗战,一举成王。荣耀的光辉让人眼馋,背后的辛酸又有几人能知。骑上专属坐骑,带领帮众,在自己的领地捍卫国土的尊严。犯我国威,虽远必诛。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是一款即时战斗的国战类网游,讲述的是女娲补天斩妖魔后百废待兴,对资源的争夺和领土人民的保护,形成三足鼎立的大形式。玩家作为救世的召唤,生于乱世,刻苦修行,奇遇各路神仙,终炼就独当一面之能力,救万民于水火,播义种与人心。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代号J”定名《修魔》 4月3日会战公测 下一篇:《天下3》校花新服开启 全网征集护花使者

古国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