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世纪神秘新作曝光《最游记》印象站上线

  随着电影《西游降魔篇》的热映,影片中佛与魔的执念,情与爱的纠葛再一次牵动人心,而这一现象也带动各路西游风潮再起。今日,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神世纪)也顺势公布2013年旗下首款东方玄幻MMO——《最游记》,并宣布将于Q2(第二季度)推出与玩家见面。

游戏全新logo
游戏全新logo

  不论是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或是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亦或是全息3D玄幻网游《神话》, 武神世纪一直致力于传承民族经典文化精髓,以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不断推陈出新。此次推出的《最游记》改编自四大经典名著之一的【西游记】,通过丰富多样的剧情任务再现唐僧师徒四人西行取经的奇幻冒险旅程。

一路西行寻真经
一路西行寻真经

  西游题材历经十年的发展成长,时至今日依然魅力不减。如今虽有市场逆袭之势,但题材过度挖掘缺乏创新的问题仍然不容忽视。由同步上线的印象站可以看出,武神世纪针对《最游记》的玩法内容设计方面,进行了诸多大胆的革新颠覆,这也从另一方面凸显其追求创新的信心与敢于尝试。

  印象站>>>http://zyj.wushen.yzz.cn/

女版唐僧惊艳亮相
女版唐僧惊艳亮相

  印象站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将唐僧原本的男性角色替换为女性角色,女性特有的性感妩媚与唐僧原有的悲天悯人个性相交织,使得阳刚味十足的取经队伍有了不一样的化学效应,新鲜感十足。

创新机甲玩法
创新机甲玩法

  除此之外,游戏在还原九九八十一难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剧情基础之上,增加了许多独立特色的创新系统。不仅集合仙兵、法宝、坐骑,灵兽等元素,更可以透过修炼七十二变秘法实现自由变身;此外,玩家可以自由操控独特的骑乘型及战斗型机甲,享受陆空或水陆交战的战斗快感,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创新玩法,定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及内容将于印象站陆续更新,敬请留意!

水帘洞设定图
水帘洞设定图
蟠桃园设定图
蟠桃园设定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轻游戏时代来临 页游领跑者趣游抢先布局 下一篇:《神武》门派天宫与地府 详谈坐骑PK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