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渠道首发《热血足球经理》安卓版

  据悉,91移动开放平台、UC、360、当乐网、安智网已与掌趣科技正式签约,将在其平台联合首发掌趣模拟经营型策略网游《热血足球经理》安卓版,届时,广大游戏用户将可去以上平台免费下载这款年度足球竞技大作。

  《热血足球经理》(安卓版)是一款集经营、养成和策略多种元素于一身的足球游戏,具备极丰富的操作感和极大的可钻研性,游戏逻辑严谨而丰富、极富可玩性。玩家作为一名足球经理,可以管理和经营自己的足球俱乐部,招募和训练球员,通过建造设施、升级科技来提升基础能力,通过承接广告、出售球票、转会球员来积累资金,通过各种比赛提升球员登记、通过装备加强球员实力,最终打造理想的球队,取得良好的比赛排名,夺取超级联赛冠军以及世界杯冠军,获得各项奖励与荣誉。

《热血足球经理》游戏截图
《热血足球经理》游戏截图

  比赛采用球员八项仿真跑位为核心的国内领先直播模式,加以绚丽的特技动画,而且经理对球队阵型、战术、队员的没一个调整,都能在直播中得到体现,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比赛左右的乐趣。

  本次91移动开放平台、UC、360、当乐网、安智网与掌趣科技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首发渠道均是全球跨多种终端和操作系统的、资源最丰富的内容平台,CP方是中国第一家以手机游戏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渠道方与CP方均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达成优势互补的双赢效果,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作品和完美的游戏体验。

  热血足球经理官方交流群:288565324,加入后可以第一时间得知在线奖励消息哦!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屌丝逆袭《完美国际》修真2.0才是把妹王道 下一篇:大规模杀伤 《企鹅战争》游戏寻枪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