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全球封号波及台服 6000账号中枪

  《魔兽世界》台服的很多玩家在近日收到一份邮件,表示因为使用未授权第三方作弊软件而被封停账号。本以为只是偶发事件,然而在台服的官方论坛却看到2月22日的处理名单将近6千个,长的令人触目惊心。

处理名单
处理名单
魔兽世界截图
魔兽世界截图

  在官方论坛的通告贴中,每一楼都公布100个被封停的账号,该贴截止发稿前已经达到57楼,也就是说,有超过5700个账号因为未授权软件被官方封号。这让人觉得无比惊讶,而且此次封号并非只针对大陆玩家,大量的台湾玩家的账号也被封。将近 6000多的账号遭到处理,只是因为含糊的未授权第三方作弊软件,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解和委屈,有玩家猜测官方正在封杀第三方插件。

  台服的官方客服论坛已经充斥着玩家们愤怒的回应,要求官方给出确切的说法。如果仅是因为第三方插件的原因,就封停玩家账号似乎太过霸道。目前台服方面还没有官方的正面回应。

  根据玩家的客服反馈,台湾方面表示这次的事件是全球范围的封号(除大陆以外)。且是由暴雪亲自执行,因此会有误伤出现。目前智凡迪已经向暴雪申请驳回,希望拿回账号的各位请去官方填写回报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QQ仙灵》2月网吧免激活测试人气爆棚 下一篇:玩家测试可获奖金 《笑傲江湖》首测日期确定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