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今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正式入驻!

  迅雷游戏正式宣布,旗下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今日14:00正式会战公测!总堂主陈小春号令江湖,社团战玩法全面开放,十大特权活动同步启动,顶级公会待遇、百颗钻石、迅雷白金会员、百万话费、绝版高价值坐骑、海量游戏币等你来!入会吧兄弟!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公测火爆开启,点击注册与陈小春并肩战斗>>>

  《修魔》公测客户端,3分钟极速下载>>>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

  《修魔》社团战震撼CG

  火爆新服今日开启

  首款社团战网游《修魔》今日公测火爆启动!香港著名艺人陈小春倾情代言,出任游戏中的总堂主,带你体验全新团战PK,让我们再一次燃烧!现在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288元陈小春入会红包,助你畅爽战斗、飞速升级,三组新服于今日14:00全面启动:

  电信【热血燃烧】 电信【刀光剑影】 网通【壮志凌云】

《修魔》陈小春公测海报
《修魔》陈小春公测海报

  十重活动庆公测

  《修魔》为你准备了多项丰厚的奖励和刺激好玩的活动。立即进入公测新服,不仅可以拥有1288元的入会红包和极品宝石一枚,在游戏中合成宝石还有机会被抽中成为全服幸运儿,获得GIA认证钻石一颗。此外,还有“是男人就下一百层”地狱挑战赛、极速冲级赛、抢夺金钱宝宝和世界BOSS等特权活动你参与,赢取百万话费、迅雷白金会员、全服绝版称号和限量坐骑“猛犸”与“雪豹”,赶紧行动吧!《修魔》会战公测今日开启,带领你的兄弟一起冲上巅峰吧!

《修魔》战斗实景截图
《修魔》战斗实景截图

  社团战四大特色玩法

  《修魔》社团战特色玩法包括了情义、荣誉、任务、福利四大篇章,融入迅雷多年积累的技术微创新,是基于网游玩家心理深层次需求定制的革新玩法。包括一键集合千人传送、TVT抢夺国王对战模式、社团专属500%高倍掉落副本、千万入会基金和互动式入会系统,全部内容今日正式开放!入会更轻松,让你享受无与伦比的团体战斗!

《修魔》职业—剑宗
《修魔》职业—剑宗
《修魔》职业—金刚
《修魔》职业—金刚
上一篇:《神武》爆笑NG片段欣赏 彪悍妹逗羞涩男 下一篇:矛尖盾固! 《坦克世界》英系坦歼A39“土龟”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