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出席《修魔》发布会 与迅雷CEO结拜

  迅雷首款社团战网游《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发布会今日燃情召开!迅雷创始人邹胜龙先生、程浩先生,与总堂主陈小春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开启公测启动仪式。《修魔》首部社团战完整CG、陈小春主演的电影级TVC在发布会现场震撼首映,全面引爆社团战新纪元。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官网火爆开启预约,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主演电影级TVC:

  迅雷游戏CEO致辞为公测助威

  迅雷首款社团战网游《修魔》是迅雷2013年首推大作,以社团战玩法、兄弟情义为主打特色,给玩家全新的团战PK快感和豪情燃烧的体验。随着开场舞狮和雕龙鼓舞的结束,迅雷创始人之一兼迅雷游戏CEO程浩先生率先登场致辞,表示对主打兄弟情的《修魔》充满了信心,是2013年迅雷全面布局的第一记重拳。

迅雷游戏CEO程浩先生致辞
迅雷游戏CEO程浩先生致辞
《修魔》发布会现场直击
《修魔》发布会现场直击

  陈小春领衔主演 电影级TVC震撼首发

  继迅雷CEO致辞后,由陈小春主演的电影级TVC现场震撼上映。采用最高的制作水准和尖端特效技术,TVC将社团战“人多欺负人少”的战斗哲学融入到现实生活中。TVC采用了真人和游戏人物相结合的手法,以兄弟、情义全片基调,为玩家全面呈现“全面会战”的燃烧画面。当“入会吧兄弟”这句口号一出,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亮相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亮相

  迅雷创始人结拜陈小春 成全场最大亮点

  在《修魔》公测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在于“桃园结义”这个环节。在会场上,大屏幕播了陈小春的专属VCR,与现场所有嘉宾一起回忆热血燃烧的岁月,随后性感的J女郎引领邹胜龙先生、陈小春先生一起上台。陈小春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修魔》代言人,并在台上和迅雷邹胜龙进行精彩现场互动。随着主持人宣读誓词结束,邹胜龙将象征着总堂主的龙头棍交予陈小春。当总堂主陈小春接过龙头棍后,整个会场瞬间飘满了桃花,邹胜龙先生、陈小春先生用鸡公碗将白酒一饮而尽,共同说出“兄弟同心”宣布结义,发布会的全场气氛在此刻推至高潮!

邹胜龙结拜陈小春,授予龙头棍
邹胜龙结拜陈小春,授予龙头棍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结拜迅雷创邹胜龙始人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结拜迅雷创邹胜龙始人

  2013年迅雷首推大作 揭秘社团战制作灵感

  发布会现场,由迅雷游戏副总裁方师恩为所有来宾揭秘《修魔》社团战的制作灵感:“社团战最起始的出发点其实很简单,有两个关键字,分别是‘人’和‘情。’从‘人’开始,俗语有云:双拳难敌四手,武功再高敌不过千军万马,秉承中国五千年的战斗哲学,首先《修魔》社团战玩的就是‘人多欺负人少’,战斗胜利的砝码就是人多势众。当然,‘人’这个话题还包括‘技法’的内容部分,《修魔》双天赋技能系统、随时自由搭配人物和技能属性,还有互克互补的职业技能,让PK团战展现出更瑰丽的热血战场,给玩家提供一个展现更本真的兄弟情义,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打得痛快就能更快建立坚实的感情。从‘情’这方面说,福利、情感、荣誉同样是玩家追逐的乐趣。比起其它游戏,社团战玩法更注情义、合作,针对喜爱团战的玩家在游戏中设置了社团系统。带来一键集合千人传送玩法、五倍回馈独享任务、千万入会基金和TVT对战模式,全新定义的社团玩法引领公会步入2.0时代。”

副总裁现场揭秘《修魔》社团战制作灵感
副总裁现场揭秘《修魔》社团战制作灵感

  完美演绎社团战 华丽CG发布会首映

  《修魔》公测发布会不仅拥有精彩的互动环节,还为玩家和在场的嘉宾献上一场视觉盛宴。首部社团战CG完整版在会场上华丽首映,在大屏幕上向在场呈现了热血召唤、千军万马、排兵布阵、冲锋突击、近身搏斗、酷炫法术追击等逼真而磅礴的精彩镜头,完美演绎了社团战“人多欺负人少”的战斗哲学,还原最真实的游戏战斗体验。

《修魔》发布会现场
《修魔》发布会现场

  公会玩家助威 CEO亲自颁发投名状

  到达现场的嘉宾,除了迅雷创始人和一众高管、总堂主陈小春、来自四面八方的媒体记者外,还有最特别的玩家嘉宾——金牌公会代表。《修魔》主打爽快的团战PK,公会是玩家群体里最重要的组成单位,因此特地邀请了网游中的四位公会玩家代表上台,并由迅雷CEO和陈小春亲自颁发投名状。以此致敬所有真正热爱游戏、追求纯粹游戏乐趣的玩家,致敬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是4月3日会战公测的特别邀请。

《修魔》公会玩家上台领奖
《修魔》公会玩家上台领奖
《修魔》靓丽J女郎
《修魔》靓丽J女郎

  备战会战公测 即刻预约抢裸钻

  热血燃烧,豪情再聚,《修魔》为入驻玩家准备了百万级的入会福利!兄弟情义坚比钻石,现在预约,选择你喜欢的职业,创建个性角色,即有机会抢百颗由GIA专业认证的钻石,同时还能获得价值1288元的陈小春入会红包,内含提升战斗力的专属宝石和升级必备的丰厚物资,助你畅玩《修魔》

  《修魔》会战公测发布会今日燃情召开,预示着《修魔》会战公测即将到来!4月3日,与总堂主陈小春一起并肩作战,享受畅爽的战斗快感!

  《修魔》最新动态:

  推荐预约新服:人在江湖【电信】猛龙过江【电信】只手遮天【网通】

  下载客户端:http://xm.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修魔》社团战资料库: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入会吧兄弟!

  http://xm.xunlei.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中国原创对战崛起 揭秘《英雄三国》五大竞技理念 下一篇:《战争前线》电影级CG中国首发 新版本上线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