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inaJoy CosplayDV大赛揭开崭新序幕

  打破传统平面Cosplay作品的表达形式,让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动人音效成为装饰Cosplay的另一种模式——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再度来袭,烽火赛事即将开启!

2013ChinaJoy CosplayDV大赛揭开崭新序幕
2013ChinaJoy CosplayDV大赛揭开崭新序幕

  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以下简称DV大赛)与中国最大的达人原创视频社区“爱拍原创”强强联手,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为我们带来史无前例的大型线上Cosplay影像视频秀!崭新的合作伙伴携手经典的活动模式,最强的阵容陪伴最激烈的线上竞争,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即将再度为我们重演那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战役。

  DV大赛弥补了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系列赛事在视频方面的空白,并引领着中国Cosplay影像作品走向另一个高度。DV大赛邀请了动漫界资深人士组成大赛评委团,为每一部参赛的DV作品做出专业的点评。为鼓励ACG爱好者借助Cosplay影像作品展现丰富、自由的个性化视角和独特的创意和思想,大赛特别设置金银铜奖、最佳剧本奖、最佳表演奖等各个奖项,邀请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们参与!

  赛程安排:

  大赛全程时间:2013年4月—— 2013年6月7日

  报名及上传作品时间:2013年4月——2013年5月17日

  出入围复赛作品评选:2013年4月26日——2013年5月15日

  复赛作品投票:2013年5月17日——2013年5月31日

  结果公布:2013年6月7日

  报名方式:

  请添加QQ群(群号:336049330)并联系官方工作人员领取比赛专用账号进行登记报名

  让热情与激情共存,让热爱Cosplay的你再度绽放耀眼的光辉。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即将揭开崭新序幕,撰写辉煌历史。这个四月,让我们不见不散!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二维图
二维图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官网网站: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3cjdv/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易鸟巢发布电竞战略四大理念和行动计划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强强对抗 争夺圣域最强军团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