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再度牵手《倩女幽魂2》 披仙子装娇羞可人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全新海报曝光,从海报当中看到,刘亦菲披上粉红仙子装,走进森林当中,仿若下落凡间的仙境女神。刘亦菲每次与网易的合作,都能突破形象,相信这也是她再度牵手《倩女幽魂2》的原因。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从《神雕侠侣》清纯脱俗的“小龙女”,到《四大名捕》智谋远虑的“冷无情”,再到《倩女幽魂》的“黑白小倩”,还有这次《倩女幽魂2》的“仙境女神”,刘亦菲总在不断的挑战自我和颠覆过去造型上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据透露,更多《倩女幽魂2》为刘亦菲度身订造的最新形象,将在4月20日与游戏内测同时曝光,相信会带给玩家不少的惊喜。

  体验《倩女幽魂2》双视角3D官网>> http://qn2.163.com/

  《倩女幽魂2》绝美剧情预告

  《倩女幽魂2》子弹系统视频

  《倩女幽魂2》全新光影视频

刘亦菲再度牵手《倩女幽魂2》,披上粉红仙子装,仙境女神下落凡间
刘亦菲再度牵手《倩女幽魂2》,披上粉红仙子装,仙境女神下落凡间
刘亦菲最新“仙境女神”形象,4月20日将有更多美图曝光
刘亦菲最新“仙境女神”形象,4月20日将有更多美图曝光

上一篇:满满是爱《神话大陆》不删档前线基情无限 下一篇:《天下3》暖春游园喜上线 小长假狂升级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