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绝美静态电影第一部:彼岸荼靡

  当南派三叔宣布封笔后,其与武侠作家凤歌联手创作的《倩女幽魂2》全新剧情,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网易公司透露,两位作家创作的全新剧情早已完成,将在《倩女幽魂2》中逐步向玩家开放。

  为了让玩家提前感受南派三叔和凤歌笔下弘大的全新世界观,网易今日发布《倩女幽魂2》剧情静态电影第一部《彼岸荼蘼》。将由著名coser十三和曹怡倾情出演万妖宫异人叶葬花和花渐影。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绝美剧情视频预告

  《倩女幽魂2》震撼官网抢先体验:http://qn2.163.com/

第一幕:我本黄泉路上彼岸花,形影相吊。你用鲜血育我,消我怨念,赋我魂魄。我当韶华胜极。
第一幕:我本黄泉路上彼岸花,形影相吊。你用鲜血育我,消我怨念,赋我魂魄。我当韶华胜极。
第二幕:我的笑靥能让鬼灵起舞,却无法冲淡你眼中的愁云。
第二幕:我的笑靥能让鬼灵起舞,却无法冲淡你眼中的愁云。
第三幕:酒入愁肠,孰能不愁?我无愁,却知那座坟里的人,是你最深的愁。
第三幕:酒入愁肠,孰能不愁?我无愁,却知那座坟里的人,是你最深的愁。
第四幕:灼热贯穿了我,我不疼不难过。因为,此刻你的心痛,只为我。
第四幕:灼热贯穿了我,我不疼不难过。因为,此刻你的心痛,只为我。
第五幕:尘烟过,知多少。世间风雨如晦,我自花事一期,叶郎,自珍重。
第五幕:尘烟过,知多少。世间风雨如晦,我自花事一期,叶郎,自珍重。

  《倩女幽魂2》主角剧情第一波曝光

  职业:万妖宫异人

  男异人:叶葬花

  玉树临风第几株?

  罡风吹落在魔途。

  年年月缺花残日,

  谁晓冰心在玉壶。

  叶葬花,本是金陵城中清雅的富家公子,琴棋书画,无所不精,通晓周易、连山、归藏。弱冠时与吴氏女成亲,夫唱妇随,十分恩爱。葬花无心仕途,与朋友经商,受傅子“冲盈虚而权天地之利,通有无而一四海之财”启发,在生意场上颇有斩获。万没料到,葬花至交好友却见钱眼开,乘葬花外出之际,与管家合谋夺取他的家产,结果误杀吴氏。葬花始终无法相信妻子死去的事实,乃入万妖宫,投身魔道,希望藉此挽回妻子生命。他天资聪颖,迅速崛起成为个中高手,并决意返回金陵报仇。

  一夜之间失所有,阴阳相隔惟余恨。恨人心之狡远胜狐鬼,恨缘分之薄竟如蝉翼。到哪里去找寻她的身影?若有一天,三界之门打开,她是否能回到他的身边?或是早已流转到世上的某个角落,变了模样,失了记忆?魂牵梦萦,至死不渝,葬花难葬情!

  女异人:花渐隐

  灵根千载蕴奇情

  莫忘碧血染罗裙

  皆云荼蘼花渐隐

  半怨东风半怨君

  开到荼靡花事了,花渐隐是她给自己取的名字,因为她本是黄泉路上一株从不开花的血色荼靡。血色荼靡,《法华经》中称其曼珠沙华,她只在黄泉路上开放,是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花开开彼岸,花开不见叶,有叶不见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所以,黄泉路上的人都叫她彼岸花。

  彼岸花积怨深重,唯有依赖冥间花侍用血液灌溉才能开花。花开之后,怨气也随之散去,可脱离死地,化作鬼魂,重入轮回。生于路边的彼岸花总是能得到更多灌溉,唯有渐隐,生于离道岩间,貌不惊人,是以千年以来,从未得到花侍灌溉。

  直到一位受伤的青衣人(叶葬花)路过,他的鲜血滴落进她身下的土壤里。他说世间俗人,只知欣赏花团锦簇,却不知岩间的寂寞花朵,更让人怜惜。他喃喃自语,她却字字在心。

  那一年,渐隐怒放于岩间,脱离了花身却仍然未入轮回。三年后,万妖宫里多了一个女异人。他也许不能找到他的妻子,但那株彼岸花会一直,生生世世的陪在他身边。

  25大专业媒体满分力荐,38项业内大奖实至名归,4000万玩家的共同期盼!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以全新自研引擎夜焰2.0引领技术革命。超现实全息光影技术,让你一键切换2.5D/3D,可以在春夏秋冬中看日出日落。好莱坞级子弹系统使游戏场景实时互动,开启真实的物理世界。更有南派三叔、凤歌担任创意总监绘写全新奇遇世界观,全面革新带来全新的奇遇体验!未知奇遇,惊喜无限!203年4月,《倩女幽魂2》等你来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电竞国家队论战继续:专家称电子竞技有益开发智力 下一篇:《笑傲江湖》4月17日开启二测 激活码今日发放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