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第二季登场 全线爆满女神逆袭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正式登场!八大女神出任游戏形象大使,领衔主演逆袭大戏,吸引无数玩家眼球。支持跨服组队,邂逅全服妹子,《画皮世界》已迎来数万新玩家入驻,在上万名玩家见证下,新服人气持续飙升。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叶子猪特权卡

  《画皮世界》内测新服已开启

  内测新二区:【逐鹿】、【烟雨】

《画皮世界》新服人气持续飙升
《画皮世界》新服人气持续飙升

  《画皮世界》新服人气持续飙升

  美人的诱惑谁人能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已于昨日绝美亮相,全线火爆,一睹八大女神风采。大区“内测新二区”全新开启,新服【逐鹿】、【烟雨】,在线人数持续走高,数次刷新历史记录!在第二季“女神逆袭”中,独创香艳的“女神玩法”,吸引大批妹子入驻,更有希望为游戏中单身玩家解决婚姻大事!

《画皮世界》“女神玩法”别出心裁
《画皮世界》“女神玩法”别出心裁

  “女神玩法”别出心裁

  “女神玩法”让队伍生机勃勃,女玩家也不再是队伍中花瓶。只要你的队伍里有女性角色,当拥有一个女神守护时,你将会获得更强大的攻击能力;当拥有两个女神守护时,你将会获得更蓬勃的生命力;当你拥有三个女神守护时,将会获得更丰厚的收益。为了身边的女神,你将无所畏惧!为了纯洁的女神而战,水晶争夺战应运而生。小队合作、机智控制、惨烈厮杀,这就是水晶争夺带来的策略型战场玩法理念。

《画皮世界》女神与屌丝逆袭都不是梦
《画皮世界》女神与屌丝逆袭都不是梦

  女神与屌丝逆袭都不是梦

  《画皮世界》特色玩法之一“暗恋玩法”一直被玩家视为把妹神器与恋爱心经。不管你是女神记挂着心上人,还是屌丝想娶个女神当老婆,绝对离不开这么神的东西!喜欢TA吗?就把TA标记为暗恋对象,对方此刻是不会知道被暗恋的,之后请你展开浑身解数去追求吧!如果对方同样对你有意,在世界将会马上发出宣告,你的恋情也可以开花结果,从此与心上人缠缠绵绵到天涯,不会再因为忸怩与羞涩错失良缘。缘分天注定,请加油!

《画皮世界》“校花女神”耿轩雨
《画皮世界》“校花女神”耿轩雨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 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是时候造反了!《坠星大陆》今日减负内测 下一篇:挺进16强《梦三国》无双杯精彩不容错过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