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今日亮相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在乍暖还寒的四月里带来浓浓春意,第二季《女神逆袭》今日正式亮相!八位惹火女神倾情加盟,引领女神逆袭风潮,女神玩法应运而生,女性能顶半边天。时至清明节,在踏青扫墓之余,来《画皮世界》体验纯正民俗风情的节日活动,感受中华五千年文化积淀。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于3月8日自《画皮2》网游正式更名并开启内测,以独具特色的玩法和赶超一流网游大作的画质深受玩家喜爱与追捧。在众望所归的第一季,96人大战场龙骨荒漠,轩辕古战场饥饿游戏等创新重度PK玩法登场,尽展群雄混战激情!东方新魔幻世界在延续,血腥的第一季热度持续升温,第二季踏着春天的脚步道来。

  《画皮世界》第二季今日亮相: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画皮世界》内测新服今日18:00开启

  内测新二区:【逐鹿】、【烟雨】

《画皮世界》女神降临赐予神圣加护
《画皮世界》女神降临赐予神圣加护

  女神降临 赐予神圣加护

  在《画皮世界》中,每一位女玩家都会成为女神,不管她是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女神。理想中的女神总会被你遇到,就算不是你的女神,将来也会是别人的女神,这个世界就处在如此复杂但奇妙的关系中。

  当有位女神与你相伴,在妹子面前当然要各种展现气概!所以,将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扫清一切敌对阻碍。当你拥有一个女神守护时,将会获得强大的攻击能力;当你拥有两个女神守护时,将会获得更蓬勃的生命力;当你拥有三个女神守护时,将会获得更丰厚的收益。不要怀疑它的真实性,如此羡煞旁人的桃花运,当然要好好表现。兄弟加油,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画皮世界》水晶争夺战全面爆发
《画皮世界》水晶争夺战全面爆发

  水晶争夺战全面爆发

  水晶象征着纯洁,如同女神的气质一般,当然更像你对女神的爱一样干净又透明。获得水晶能量的人,实力将会得到飞一般的提升。然而,觊觎这笔丰厚财产的人们彼此争斗,都想夺得这份财宝。从此,水晶争夺战拉开了序幕,小队合作、机智控制、惨烈厮杀,这就是水晶争夺带来的策略型战场玩法理念。

《画皮世界》跨服组队机制开启
《画皮世界》跨服组队机制开启

  跨服组队机制开启 邂逅绝色女神

  打破服务器间的屏障,实现全服玩家面对面!继跨服帮会争霸、跨服黄金家族战,跨服机制在《画皮世界》中全面开启!多人副本、大型团队副本、全天战场,所有交互型玩法随时随地享受,消除一切隔离。扩展你的交际圈,与更多玩家一起征服副本,同台竞技,更让你邂逅绝色女神!

《画皮世界》网页直接登入客户端
《画皮世界》网页直接登入客户端

  再创奇迹 网页直接登入客户端

  《画皮世界》创国产端游奇迹。在第二季中,能登陆客户端的入口并不会只有当前客户端本身,你甚至可以通过网页直接登陆《画皮世界》客户端。不仅实现了画质无损的5G左右客户端10倍级高密度压缩,更突破一分钟进入游戏的微端化,真正实现高品质客户端游戏的页游式进入体感,重新定义端游概念。享受画皮人生,约会女神,无需等待!

《画皮世界》清明节活动今日同步上线
《画皮世界》清明节活动今日同步上线

  清明节活动今日同步上线

  驱鬼招魂显神通:领取招魂符和好友进行的招魂仪式,消灭危害人间的恶魔,得海量奖品;

  清明踏青集魂珠:采集鬼魂珠并使用,获得全属性buff;

  寻找游魂换礼盒:采集鬼魂珠,将它送给可怜的游魂们,换得稀有礼盒;

  在线领奖大变身:在领奖大使处领取神秘的礼盒×2,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不同的效果。

《画皮世界》“性感女神”任娇等你来
《画皮世界》“性感女神”任娇等你来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编辑:夜雨]
上一篇:重口味爆笑!老K游戏四周年开场秀乐翻天 下一篇:测试一周新爆料《神话大陆》孤琴勾魂成魔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