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明星Sky、Grubby畅谈《英雄三国》Grubby喜欢张飞

  2013年4月2日,网易在北京鸟巢奥展国际中心举行“网聚英雄,创中国力量”网易电竞发战略布会,并正式对外宣布:网易将于4月10日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英雄对战类竞技网游《英雄三国》不删档测试。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邀请了世界电竞明星兽王Grubby、中国电竞的骄傲人皇Sky、电竞人气美女Miss小姐、中国著名电竞明星选手 F91、ACE电竞联盟CEO李君先生。以及IG、WE、DK、LGD R-star等合作战队,电竞明星云集,使得发布会还未开始便已电竞味十足。

Sky、Grubby、Miss在齐聚网易电竞战略发布会
Sky、Grubby、Miss在齐聚网易电竞战略发布会
sky与grubby在发布会上交谈甚欢
sky与grubby在发布会上交谈甚欢

  在发布会上,三大电竞明星 Sky、Grubby、Miss联合盖章签名正式成为了网易电竞大使,而Sky作为电竞明星代表与网易领导等共同签署了《网易电竞白皮书》,同时也将成为《网易电竞微电影》的男主角。在发布会上,三位电竞明星分别和在场观众们分享了他们对于网易电竞首款战略竞技产品《英雄三国》的看法和期待。

Sky、Grubby、Miss签约成为网易电竞大使
Sky、Grubby、Miss签约成为网易电竞大使

  Sky:我很喜欢中国原创的三国题材游戏

  在发布会上,Sky明确表示他从小开始就非常喜欢三国题材的游戏,所以他对《英雄三国》非常期待。而《英雄三国》秉承了网易在游戏美术设计上一贯的精益求精,在电竞游戏上首次采用了3D技术,力求真实还原三国场景,弩机,炮塔,城防,诸葛亮的五行八卦阵……每一座建筑,每一个道具,都尽可能贴靠历史,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3D中国风,增强玩家在三国世界里的代入感,原汁原味的三国风情,想必不会让三国迷的sky失望。

《英雄三国》真实还原三国风情
《英雄三国》真实还原三国风情
人皇Sky风采依旧
人皇Sky风采依旧
上一篇:百万玩家的期待 《焚天OL》即将开放城池争夺战? 下一篇:《鹿鼎记》幻翼之殇曝光 四月和江湖约会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