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明日正午开启不删档封测!

  马赛克般的画面,你受够了吗?苍白无力的打击,你还能忍受吗?毫无内涵的战斗,你难道还想继续吗?明日中午12点,国产国产3D横版格斗大作《蜀山剑侠传》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超精细的3D画面、酣畅至极的战斗、独一无二的蜀山风情,带你进入前所未有的格斗新世界!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激活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尽显中国风
《蜀山剑侠传》尽显中国风

  四年心血 大器终成

  目前市面上的横版格斗网游几乎无一例外的有着“韩流”的影子——匮乏的表现力、柔弱的打击软弱,更毫无游戏内涵!而《蜀山剑侠传》以“有维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的设计理念,为国人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横版格斗网游,经过四年精心研发大器终成,格斗网游即将再起波澜!

《蜀山剑侠传》视角解锁图
《蜀山剑侠传》视角解锁图

  四维出击 畅快格斗

  何谓四维格斗?“有维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便是“四维格斗”真髓奥义!在新作层出的横版格斗网游中,《蜀山剑侠传》是唯一真正实现全3D化的大作!场景的层次感与画面的绚丽程度是其他同类网游所无法企及的!与此同时,经过反复测试调整3D模型,使战斗打击感、操作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震撼的战斗、爽快的搓招,无论菜鸟新手还是格斗达人,都将体会到无与伦比的格斗快感!

《蜀山剑侠传》畅快战斗!
《蜀山剑侠传》畅快战斗!

  全新标杆 独挑大梁

  作为国产3D横版格斗新锐《蜀山剑侠传》,不仅完美继承街机格斗游戏的诸多优点,还将通过强大的游戏引擎,为玩家展现前所未有的战斗画面。《蜀山剑侠传》采用的“GameBryo引擎”构建,其先进的引擎构架、强大的粒子系统与动态碰撞检测曾塑造了《上古卷轴》、《文明》等诸多PC大作。现在,《蜀山剑侠传》将借助“GameBryo引擎”无与伦比的表现力,为玩家带来1080p的高精3D画质、逼真的物理碰撞和绚丽无比的视觉盛宴!扎实的基础、完美的细节,《蜀山剑侠传》必将成为横版格斗全新标杆!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标杆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标杆

  明日正午,有纬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的《蜀山剑侠传》即将再度起航!绚丽的3D画面震撼你的眼球,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让你时刻绷紧神经!体验前所未有的酣畅战斗,感受无与伦比的战斗快感——《蜀山剑侠传》等你来战!

  官方网站地址:http://ss.gyyx.cn/

  注册地址:http://account.gyyx.cn/Member/Register

  官方激活码发放地址:http://hd.gyyx.cn/P/ActivationCodeLottery/ss_dzp.html?gameId=20

  公会进驻渠道:光宇-小小 QQ:642958081 光宇-蓝钥 QQ:615657690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解密青铜战甲 《轩辕剑6》全新势力登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淘气神兽降临 寻有缘侠客走江湖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