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网络新游 《龙武》4月26日首次不删档封测

  冰川网络自研大型武侠动作网游,正式定名为:《龙武》,同时宣布4月26日首次开启限量不删档封测。

  龙武专题 龙武官网 龙武激活码 龙武门派职业

2.5D武侠动作网游——龙武
2.5D武侠动作网游——龙武

  2.5D武侠动作 八大特色各有亮点

  《龙武》是一款2.5D武侠动作网游,爽快的动作打击是游戏的最大亮点。《龙武》通过自主研发的PTA游戏引擎和XP超真实物理引擎,将建模、光影特效、物理碰撞等一系列战斗体验和视觉效果展现在玩家面前。此外八大游戏特色也各有亮点:打造全面的武侠江湖,讲究真实打击感,积木系统重塑场景破坏,多段跳跃重现武侠轻功,四种特色死亡效果,四种自定义游戏环境,自主成长型装备以及微信式交友系统,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龙武世界。

《龙武》4.26首次不删档封测,敬请期待
4.26首次不删档封测,敬请期待
上一篇:麒麟网确认出席2013年ChinaJoy B TO C展览 下一篇:范冰冰出演“白发玄冰魔女”借《武魂》实现事业突破

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