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冰川网络将有大动作 神秘官网上线

  2013年冰川网络将有大动作!今日,冰川网络正式发布一款新游的悬疑官网,域名为:LW.Q1.COM,并将于4月8日全球正式发布。据悉,该产品是冰川网络2013年战略型产品!

  看瘦若柴骨的人如何挑战超S级动作极限

冰川网络神秘倒计时页面LW.Q1.COM
冰川网络神秘倒计时页面LW.Q1.COM

  在神秘倒计时页面上,可以看出“2013年武侠动作网游”的气魄和张力,背景画上磅礴大气的格局大有一番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雄伟的城墙,沉重的铁链,炫目的血光,浓重的悬疑色彩,仿佛有一股神秘力量将要喷薄而发。醒目的倒计时在以秒速飞快流逝,直指4月8日。同时,在页面上放出的悬疑视频中,融合了诸如火柴人、打斗、爽快、震撼、BOSS、逆袭、搞笑等元素,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

  每一位中国游戏玩家在心里都曾有过一个武侠梦,这也是武侠题材网游一直经久不衰的根本原因。但是冰川网络本次推出的新作却有别于其他的武侠网游,据悉,冰川网络本次推出的新游重点是“动作”,在以武侠为背景的基础上,着重强调游戏里的动作体验,让玩家由此感受到动作游戏的魅力。冰川网络为此斥巨资研发“动作XP体系”,其中有包括PTA游戏引擎和XP超真实物理引擎的双引擎技术,拟感实战体系,动态视窗交互技术,场景破坏系统等内容。比之以往的武侠游戏,带给玩家更真实的动作画面,更激烈的击打反馈,更震撼的场景破坏,更爽快的战斗体验。

动作XP体系如同一团烈焰在燃烧 
动作XP体系如同一团烈焰在燃烧 

  冰川网络作为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动漫游戏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跑者,这次有意而为之的悬疑做法令该款神秘大作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在2010年4月,冰川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远征online》崭露头角,以强PK战斗为主要玩法成功拥有了大批忠实的用户,且此后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势头和玩家口碑。随后冰川网络陆续推出两款网页游戏和一款客户端游戏,即《神战九天》、《神器OL》以及《九州OL》,均取得不俗的成绩。而这次推出的神秘新游,被誉为公司战略级产品,可见冰川网络对本次推出的游戏的重视程度。

《代号L》团队亲笔致辞
《代号L》团队亲笔致辞

  但是对于玩家来说,游戏的可玩性和丰富性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这次冰川网络4月8日即将推出的神秘新游,能否如当年的《远征online》一样,再次成为业界中的一匹黑马?内容是否有突破性?玩法是否别具一格?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四大动漫植入《晴空物语》今日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独孤求败》资料片猜想 四核战斗将有大动作

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