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送大礼 《龙帝争霸》三大封测活动精彩纷呈

  战马赫赫,战鼓阵阵。3D真PK国战网游《龙帝争霸》首次封测火爆进行中,三大线上活动,十重惊喜大奖放送,海量金钱、手机话费、游戏周边、首测VIP、升星材料、稀有坐骑等诱人的实物和虚拟奖励狂送不停。《龙帝争霸》封测活动受到了玩家们的火热参与,轻松趣味的游戏节奏下,还能将超值奖励一网打尽,尽享无限惊喜!!

  封测神秘活动抢先看:

  http://ldzb.zqgame.yzz.cn/Public/Html/News/gamenews/gamenews17.html

  点击进入急速《龙帝争霸》客户端下载:http://down.ldzb.zqgame.yzz.cn/ldzb_client_ver1.17.exe

三大活动 惊喜上线
三大活动 惊喜上线

  险象环生 寻找神秘GM

  《龙帝争霸》首测自开启起来,GM就一直神出鬼没,难道他准备在大秦掀起又一场腥风血雨?玩家需要根据公告区的公告在第一时间寻找GM,只要玩家出现在GM同屏范围内并停留5秒以上,就能获得活动送出的惊喜大奖,更加劲爆的是获奖次数不受限制的。但是当GM出现在满屏鲜红的高级地图时,考验的可就是玩家跑位移动的风骚技术了!

熙熙攘攘 首测火爆
熙熙攘攘 首测火爆

  捉虫提BUG 狂赢海量金

  没有无缘由的经典,没有永恒的传世,不断改进才能使之不断完美。《龙帝争霸》首次封测为了给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为了能把BUG彻底消灭,希望通过广大玩家的无穷智慧,找出更多游戏的BUG,只要您将所发现BUG进行举报或者提交游戏建议,就有机会获得海量金钱奖励!

冲冠一怒 横扫千军
冲冠一怒 横扫千军

  挑战BOSS 赢取神秘奖励

  暴君当道,民不聊生,四方的妖魔鬼怪也在此时祸害人家。《龙帝争霸》在首测期间内,将会随机刷出稀有世界BOSS和若干精英怪,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活动,前往挑战BOSS。而在指定时间内(即17:00前)将所有BOSS和精英怪全部击败,那么全服玩家都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奖励。

马上出招 百花齐放
马上出招 百花齐放

  翔龙横空出世,帝国谁与争锋!这是一个争霸的世界,这更是强者的舞台!与其在一旁看着弥漫硝烟而感叹,不如加入其中,亲临大秦战场,感受血染征袍透甲红的血性杀戮!《龙帝争霸》首次封测现已开启,更多精彩欢迎你来体验!

  关于《龙帝争霸》

  3D国战新游《龙帝争霸》以秦末楚汉相争为背景,将3D游戏华彩炫目、美轮美奂的画面与2D游戏简洁畅快、热血刺激的玩法完美结合。万人国战, 野外强PK,3D攻城全新国战新体验。极品道具全部杀怪掉落,PK爆装备,团战碾敌国。 在这里,胆识和运气的作用大过RMB,人数和技术的优势超越大神。要想体验最接近传奇热血PK的3D网游,尽在《龙帝争霸》!

  《龙帝争霸》官方网站:http://ldzb.zqgame.yzz.cn/

  《龙帝争霸》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72-1.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贴身小萝莉 《大唐2》超级萌“宠”来袭 下一篇:《企鹅战争》玩法升级 教你玩转花式贴靠

龙帝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