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玩法升级 教你玩转花式贴靠

  随着动作捕捉技术和3D画面渲染技术的快速发展,游戏的画面质量越来越高,所表达的画面语言也越来越丰富。玩家们当然不可能仅仅继续满足于在FC红白机上就能进行的跑跳踢打等基础动作,不断寻求最新最酷最炫的动作玩法,成了这个时代最IN玩家的终极心愿。游戏蜗牛自主创新研发的首款动作射击网游《企鹅战争》在依托强大掩体系统的基础上衍生出新的贴靠玩法,新颖的跑酷衍生动作满足玩家的极致追求。

掩体贴靠
掩体贴靠

  掩体贴靠顾名思义是以掩体为对象进行贴靠。游戏中到处可见大大小小错落分布的掩体,玩家只需摁下空格键和方向键便可在靠掩体的时候进行迅速的贴靠。这一动作除了防守作用外,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在贴靠掩体的时候玩家处于瞬间加速的状态,《企鹅战争》中贴靠的意义就在于此。玩家可以在邻近的掩体间进行贴靠,以达到迅速移动兼借掩体影遁身形的效果,比起那些横冲直撞的玩家来说,这样的技术除了炫目惊艳外更多了很多实用效果,进阶技能不只是花哨,更是迈向高手的重要标志。

墙壁贴靠
墙壁贴靠

  墙壁贴靠在狭窄的过道中使用率较高。由于狭路相逢需要玩家快速做出反应,因此进行瞬间加速的墙壁贴靠可有效躲避敌人的进攻并有助于玩家着手下一步的反击。当然在快速移动中既要躲避对手又要寻求进攻的机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因此新加入游戏的玩家应该苦练如何在贴靠中把握好反向感和目标物的距离感,循序渐进才能掌握贴靠技术的精髓。由此可见墙壁贴靠更多的作用还在于短兵相接时提高自身防御指数,要想在迅速移动中秒杀对手,光靠贴靠还是远远不够的,《企鹅战争》的魅力也在于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进阶性的技能,贴靠技术会在游戏中帮玩家的大忙。如果你既不想简单的在地图上奔跑,也不想平庸的进行动作游戏,那就快来投身于《企鹅战争》的弥漫硝烟中吧!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疯狂送大礼 《龙帝争霸》三大封测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亮瞎眼 《300英雄》打造全明星特种部队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