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掀盖房潮 玩家晒豪宅

  《神武》快乐测试火热进行中,建豪宅、做家具、种作物、养牛羊,自给自足,丰衣足食,豪宅欢乐秀,比比谁的家园更加温馨漂亮。测试火爆,还有唯美CG邀您共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神武官网

唯美CG
唯美CG

  新服推荐:电信“对酒当歌”,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全新CG欣赏

  大房子功能多

  是否被现实生活中的高房价压的喘不过气来,来《神武》,告别蜗居,给你不一样的崭新人生。《神武》中房屋就是游戏里的家,各种功能房间应有尽有,在房间进行储存、烹饪、休息、训练宠物等活动。房屋的房间随意划分,房间包括仓库、卧室、厨房、宠物室、佣人房。看看下面这所豪宅吧,实用美观格局分明。

格局分明的豪宅
格局分明的豪宅

  家具美观又实用

  有了大房子,还得加上些漂亮的家具。这些家具可不只是看上去很美,它们也都是具有实际使用价值的。床可以用来休息恢复体力活力,柜子能用来存储东西,宠物笼能帮助训练宠物,房间里摆上几个家具,漂亮美观又实用。看看下面这位玩家的豪宅装饰吧,名字叫做“安梦无忧”的蒙古包式大床美观又实用,温馨又舒适。

安梦无忧大床
安梦无忧大床
各种实用家具
各种实用家具

  庭院宽阔随心布置

  《神武》的豪宅不仅室内面积大,每一栋豪宅都配有大大的庭院,真正花园式洋房。庭院风景由你描绘,种上争奇斗艳的鲜花,栽上郁郁葱葱的树,或放上造型奇趣的盆栽,玩出风格,开启崭新人生。看看下面这位玩家秀出的豪宅吧,庭院真是风景独特啊。

美丽庭院
美丽庭院

  自给自足真快乐

  《神武》庭院中还可以养上一些可爱的动物,鸡牛羊猪全都有,看着它们蹦蹦跳跳长大,还能从它们那里获取宝贵的原料如鸡蛋、牛奶,这些原料可以加工成各种各样的食品,庭院动物,可爱又实用。庭院中还能种植一些农作物,收获的农产品可以作为“帮派烧烤”活动的原料,自给自足真快乐。

漂亮又实用的庭院
漂亮又实用的庭院

  有房有田有老婆

  《神武》中还有给力的结婚系统帮助玩家与心爱之人共结连理,结婚场面浩大,婚后还能共享豪宅。在《神武》中,你还可以与爱人生儿育女,也是人生乐事一件。住奢华豪宅,用高级实用家居,拥有丰收满满的大庭院,抱老婆养儿女,崭新人生够幸福!

盛大婚礼
盛大婚礼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豪宅美观又实用,有老婆有儿女,崭新人生等你开启。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阳光宅男玩《幻兽大陆》导致与女友分手 下一篇:女王驾到!《麻辣江湖》首部资料片24日上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