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爆笑CG 萌宠NG笑掉牙

  《神武》最近在进行快乐测试,游戏里天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本次快乐测试推出了大量新装备、新萌宠、新玩法,当然也少不了精彩的《神武》剧情CG!这里给大家曝光一个消息,拍摄这部CG的导演既不是冯小刚也不是张艺谋,而是我们《神武》的头号萌宠——吉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神武官网

《神武》精彩CG
《神武》精彩CG

  新服推荐:电信“对酒当歌”,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唯美剧情CG:http://sw.duoyi.com/news/1/RFiNIr.html

  拍一部《神武》电影真不容易,简单几个镜头剑侠客就已经NG60多次了。

第64次拍摄
第64次拍摄

  小骷髅,坐在这偷懒就算了,还敢抢我镜头!

可爱的小骷髅
可爱的小骷髅

  吉祥和九尾灵狐分别担任这部大片的导演和监制,在萌宠指导下的电影,出个小意外当然在所难免咯!

专心拍摄的吉祥和灵狐
专心拍摄的吉祥和灵狐

  虽然在戏中蒙面人是个终极大坏蛋,但在戏外他喜欢在自己的庭院养花种树,精通各种园艺技巧!眼看蒙面人养的小蝴蝶就要把绳子剪断了,他却顾着对镜头摆pose耍帅。

蒙面人要遭殃
蒙面人要遭殃

  踏雪龙马是仙族驯养的坐骑,日行千里So easy!想不到它也是个麦霸,看它陶醉的样子想必唱功深厚,但为什么它一唱歌别人都跑了呢?

新一代歌神小龙马
新一代歌神小龙马

  《神武》快乐测试中,无论是会拍CG能卖萌的小鸡“吉祥”,还是博学多才的监制“九尾灵狐”,你在游戏中都可以获得!《神武》不但继承了回合制的经典玩法,并融入时下流行的dota、攻城、战棋、对对碰等创新玩法,给你一个全新的回合制游戏!

CG拍摄圆满成功
CG拍摄圆满成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限世界》封测圆满落幕 官方神秘小说推出 下一篇:挑战《丁满与彭彭超级跳跃》 赢清明节豪礼!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