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开心记 全新回合乐不停

  《神武》快乐测试开心记,层出不穷的新奇玩法,卖萌搞怪,各种新鲜让你笑掉大牙,全新的回合制游戏,全新的游戏玩法,全新的游戏体验,还有全新的唯美CG为你精心准备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先睹为快!

《神武》唯美CG
《神武》唯美CG

  服务器推荐:电信“对酒当歌”,网通“独孤求败”

  有爱小窝最欢乐

  《神武》欢乐的玩家之家,给你构建一个有爱的小窝!种花养草逗宠物,安逸的田园生活怎一个舒坦了得,时不时的邀请三五知己好友到家中一聚,看谁的造型最拉风,看谁的坐骑最亮眼,摩肩接踵,人声鼎沸,一场家庭聚会,开始了!跟小伙伴们一起卖萌搞怪,给个大元宝我都不换!

《神武》玩家之家
《神武》玩家之家

  爆竹大战乐翻天

  《神武》为玩家精心准备的快乐盛宴中,爆竹大战是绝对不能忽视的一道盛宴!每周四晚上八点去NPC“百变星君”处进入赛场,找到好基友组队参赛,随心所欲地变成你想要的造型!在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玩儿战术,扔鞭炮,用技能,看着对手在你连连攻击下轰然倒地,一股浓郁地成就感油然而生!

《神武》爆竹大战
《神武》爆竹大战

  门派闯关争荣耀

  《神武》玩法多样,门派众多——十二大门派特色鲜明,各有千秋,有强力物理输出型的大唐官府、有群体魔法攻击的东海龙宫、有加血辅助的化生寺、还有封印一切的方寸山,等等等等,不一而足,和小伙伴们组队去门派护法哪里挑战一下吧,用特殊称谓的奖励向别人证明你的实力!

《神武》门派闯关
《神武》门派闯关

  智慧风暴好休闲

  总是打打闹闹,一点都不可爱!《神武》的智慧风暴跟对对碰和宝石迷阵的玩法有些类似,却可以分职业进行对抗,相生相克,还能用技能攻击!玩这个的时候,可以一路顺风顺水在高歌中胜利,也可以在节节败退中绝地重生!你敢来和我挑战一下智慧么?

《神武》智慧风暴
《神武》智慧风暴

  恭喜发财抢元宝

  金晃晃的大元宝什么的绝对没有人说不喜爱,财神来敲我家门,貔貅送礼到!每周二晚上的八点,找到NPC财神赵公明换取元宝,去野外抓貔貅去吧!貔貅贪财,每个回合它都会吃掉你身上的元宝,但是千万不要担心这家伙身高体大吃的多,元宝吃的越多,给你的奖励也就越丰厚!甚至还有装饰你家园的特殊家具哦,这么好的事情,怎能错过?

恭喜发财捉貔貅
恭喜发财捉貔貅

  快乐《神武》,崭新人生,尽情在这里找回游戏的欢乐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范冰冰出演“白发玄冰魔女”借《武魂》实现事业突破 下一篇:精益求精打磨《逍遥江湖》公测版本力求完美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