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嘉年华 《企鹅战争》游戏创TPS新玩法

  TPS与FPS的区别在于视角,但又不仅仅是视角。由于在TPS中能够看到玩家自己操控人物的形象,因此对人物设计和游戏体现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游戏蜗牛首款动作射击网游《企鹅战争》,设计新人物、开创新玩法、带来新的游戏感受,成为游戏开发过程中坚持的重要理念。

射击中格斗
射击中格斗

  当射击遇上了格斗,无异于天雷勾动了地火。你耍枪来我使拳头,斗得不亦乐乎。游戏中格斗动作繁多,若将各式绝招比作各领风骚的十八般兵器,那总有一款兵器是称玩家手的。格斗招式如跨越飞踢、近身插雷等,虽然采用了动作捕捉技术,但为了符合穿越大乱斗的精神还是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夸张处理,让玩家有超越现实生活的爽快感。激烈的格斗势必将弱化射击的威力,这一点由威力巨大的场景武器来保持游戏的平衡。这些足以秒杀对手的大杀器分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需要玩家经过浴血厮杀来获得,由于不是收费武器,有本事人人都能使用,因此客观上保证了游戏的平衡性。

英雄的PK
英雄的PK
英雄的PK
英雄的PK

  在人设方面《企鹅战争》走的是猛男MAN风路线,为了体现游戏硬派动作射击的理念,游戏人物纷纷采用了动漫电影游戏界的英雄人物为原型,并将其塑造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的饱满形象,在视觉效果上将得到嗜热血格斗如命的玩家的喜爱。你将看到体格强健的水管大叔和梳着莫西干头叼着雪茄男人味十足的美国队长们进行一场穿越时空界限的大乱斗。《企鹅战争》采用越肩视角,除了考虑到不会让玩家头晕外,还能帮助玩家扩大视野,更有助于战斗时做出更多的判断和选择,战斗将比想象中更激烈。英雄时代来临,需要你的参与!

 

  《企鹅战争》的游戏架设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将把英雄大乱斗发挥到极致!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逍遥江湖》公测倒计时 烟火庆典迎盛世 下一篇:双人闯关!《将魂三国》新副本“白虎奎”上线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