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全到兜里来《九天神话》超全术师团攻略

  西山居首款3D回合制网游《九天神话》嘿嘿封测现已清新登场,打造史上绝对颠覆的爆笑神话。术师下凡历劫,如何抵挡阵阵妖风血雨,完成修补神话的光荣使命?术师团应运而生,庇护术师一路成长,团结身负使命的术师,一同踏上冒险之路。术师们火热的升级激情,感染了平时潜伏的GM,4月10日、12日、16日晚19:00至19:30,GM将现真身与术师们亲密互动,派发大礼。

  九天神话专题 九天神话下载 九天神话官网

  《九天神话:正儿八经地说神仙那点事》恢弘献映

加入术师团
加入术师团

  【怎样寻找温馨术师团】

  在锦阳城或永夜城“术师团事务管理”处加入术师团,从此你就是幸福孩纸。若是术师被BOSS欺负了,术师不哭,站起来撸!有术师团为你遮风挡雨,有基友拔刀相助,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

锦阳城术师团事务管理NPC
锦阳城术师团事务管理NPC
软妹快到兜里来
软妹快到兜里来

  【参加团活动 享至高奖励】

  积极参加术师团活动,经验、信仰、金钱、材料唾手可得。身手敏捷的术师可参加术师团竞技,破坏阵法,阵摧毁灵石,为荣耀而战;生财有道的术师可参加术师团摇钱树,做苦力摇树抓虫,不付出点辛勤劳动,哪对得起仙家的丰富奖赏;天生一副侠义心肠的术师可跟随组织团战妖王,肃清妖邪,还人间一片净土……

术师团活动
术师团活动

  【领悟团仙术 你最无敌】

  加入术师团,你就可领悟团仙术,助你升级降魔所向披靡。健体术可提高一定生命值,遁甲术可增加术师的强防值,御兽术可学会骑术……若是路边坐着因打不过BOSS而哭红双眼的软妹,术师们只管放心大胆地冲冠一怒为软妹,大刀向BOSS头上砍去,荡平BOSS巢穴为软妹报仇。

术师团仙术
术师团仙术

  【神秘GM现真身 晒合影拿好礼】

  神秘GM“牺牲色相”,擦干洗净等你来推倒,还有银两、精力、灵石、超萌熊猫背饰等奢华好礼派发,你可心动?4月10日、12日、16日晚19:00至19:30,GM麦麦和萱萱将随机出现在《九天神话》任意场景地图,大家可根据当时的大喇叭和GM广播,前往其所在地图,通过各种方式抢镜与GM截图合影,即有机会拿到“幸运大礼包”。此外,在微薄与论坛晒出与GM合影,又会有额外好礼相送!

软妹快到兜里来
软妹快到兜里来

  春天加入术师团,到了秋天,你就能斩杀妖魔数百,收获基友N枚,软妹全飞到你的兜里来。什么?团长喊你交团费?小小团费换一打妹纸,岂不划算!

  《九天神话》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tshgb/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热血江湖》两大新服助阵 新版“火龙狂舞”明日公测 下一篇:《问道》1.50天庭篇 惊现逆天神技宠物顿悟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