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E炼药系统 打造极品丹药

  QTE炼药系统 打造极品丹药

  异火炼药是《斗破苍穹OL》的独有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加入炼药师公会,并在炼药师专属空间召唤药鼎进行丹药炼制。玩家需要根据屏幕提示,点击相应技能帮助药鼎中的火灵击败丹灵,你的每一次操作都对丹药品质有着影响,所以把握好时机才是炼制顶级丹药的关键。另外成为炼药师之后还可进入药材采集圣地——丹界,大多珍稀药材都生长在这里,拥有实力便可在此满载而归。

  丹药在《斗破苍穹OL》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与小说中描写的一样,丹药从来都是斗气大陆上最畅销的商品,因为每种丹药都有自己独特的用途:低等级的聚气散、凝血散等可以让玩家瞬间恢复斗气和体力;风行丹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无论是战斗还是跑路,都是第一选择;而高等级的破障丹,根据品阶不同,可以让玩家在处于斗王甚至斗皇时直接升一个星级!

炼药成丹天地色变
炼药成丹天地色变

  超强天妖傀 为战斗而生的杀戮机器

  玩家在游历斗气大陆的时候怎能没有帮手?与小说描写的一样,玩家可炼制傀儡成为自己的最忠心的仆人,通过煅烧遗骸并加入暗金溶液、稀有金属等材料,玩家便能获得只属于自己的傀儡。不同阶别傀儡有着不同形态与多种不一样的傀儡斗技,最强天妖傀是每一个玩家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傀儡还能进行进行繁殖而获得更加强大的变异傀儡。傀儡拥有极高的灵智,玩家在战斗中,傀儡能够根据战斗形势进行自主战斗,给玩家提供更多的输出。

高阶傀儡实力超群
高阶傀儡实力超群

  六大特色宗派 能力各有所长

  依托原著,《斗破苍穹OL》真实还原原著中有特色的六大宗派:萧门、迦南学院、花宗、毒宗、星陨阁、焚炎谷。每一个宗派皆有自己的特色:作为萧门的弟子,他们致力于修炼自身的生命力与防御力,在战斗中吸收伤害、保护队友,是玩家们刷副本、打BOSS不可多得的肉盾;而迦南学院更多的承担法师的职责,远程输出是他们的特长;花宗是战斗中的牧师,也是组队不可缺少的队友;对于毒宗而言,他们更多能力表现在给队友加BUFF,是打BOSS的极佳助力;拥有群攻天赋的星陨阁是升级刷小怪最佳人选;当然游戏中少不了焚炎谷弟子对于BOSS的绝对控制。每一个宗派都有着自己的特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性感而危险的毒宗
性感而危险的毒宗
温柔美丽的花宗
温柔美丽的花宗
坚实可靠的萧门
坚实可靠的萧门
帅气威猛的星陨
帅气威猛的星陨
神出鬼没的焚炎
神出鬼没的焚炎
善于法系的迦南
善于法系的迦南
上一篇:双职业首曝《梦幻诛仙2》开创1人多命运格局 下一篇:《桃花源记》12日新服“诗情画意”开放预约

斗破苍穹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