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活动一条龙 注册下载步步有礼

 

  公测活动一条龙 注册下载步步有礼

  《斗破苍穹OL》为了迎接公测,特地为玩家准备了百万奖池,在此期间玩家从注册账号开始,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第一步,注册有奖】从注册账号开始,就有机会获得iPad mini、斗破卫衣、坐骑卡、Q币、限量U盘!【第二步,登录有奖】注册账号之后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就可以在百万豪华奖池捞大奖啦!限时限量,分秒必争!【第三步,下载有奖】只要下载游戏,就有机会获得数码大奖:iPhone5、一体机、雷蛇键鼠套装!【第四步,进入游戏领好礼】当你进入游戏之后,还有专为玩家定制斗气新手礼包等待着大家,而且只要在游戏内等级达到10级,就有机会获得30元话费和数码大礼,中奖倍率翻倍!

注册下载步步有礼
注册下载步步有礼

  七重大礼助斗迷 引领全民拿奖潮

  从今天开始,玩家进入游戏便可享受到七重大礼,让你在新服斗翻天、玩到嗨!

  一重好礼:【副本8倍经验大放送】让每个人都享受光速晋阶的快感。从开服首月的每个星期六,天幕试炼副本额外经验加成200%,配合上全服双倍和赠送的斗元丹,最高经验加成800%,号称百年一遇,机不可失!

  二重好礼:【登录有礼】公测礼包人人享。玩家进入游戏之后便能获得在线奖励,而且离线也会计时,24次领奖机会让高级魔晶、VIP体验卡轻松收入囊中。

  三重好礼:【全民砸蛋】7级魔晶天天送。每天玩家都可免费领取一颗金蛋,砸开金蛋瞬间变身高帅富!

  四重好礼:【晋阶有奖】从菜鸟到巅峰强者的蜕变,逆袭征程给你一路呵护!在公测期间,玩家晋升到一定阶别,可使用随身携带的斗气玉简,便能获得超炫坐骑和工资,轻轻松松获得晋阶好礼!

  五重好礼:【呼朋唤友】推荐好友得游戏实用道具,你好他也好!当玩家晋升到一星大斗师之后,便可在乌坦城NPC萧家悦处进行引荐人资格认证,引荐新人获得超值奖品和收益!

  六重好礼:【新服冲喜】游历斗气大陆,收集“开门红”道具,兑换公测限量版傀儡!在公测期间,每个玩家进行副本都会得到“开门红”,集齐一定数量便可兑换绝版大斗师傀儡,天蚕、土豆一个都不少!

  七重好礼:【你充我返】畅享VIP特权,再次突破优惠底线!

七重好礼 全民有礼
七重好礼 全民有礼

  屌丝第一人 大奖出炉

  由《斗破苍穹OL》举办的“寻找中国屌丝第一人”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五位性感女神评审团在全国近一万名参赛选手中,终于寻找到了心目中的逆袭王子,他们就是获得大赛冠军的“啃馕哥”、亚军“搬砖求爱哥”、季军“红酒撸串哥”,三位大胆出位又创意十足的表现不仅让他们赢得了万元“屌丝圆梦基金”,同时还让他们获得了与五位女神共进晚餐的福利!其实每个屌丝在生活中既平凡又可爱,他们往往都颇具才华,对生活从来都充满希望和热情,相信只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时间,逆袭是迟早的事情,不对么?

五位性感评委,接受屌丝逆袭
五位性感评委,接受屌丝逆袭
将美味Pizza让给女神,自己吃馕喝酒,冠军非你莫属!
将美味Pizza让给女神,自己吃馕喝酒,冠军非你莫属!
用搬砖来表达对女神的爱慕,极具个人特色,亚军也不一般
用搬砖来表达对女神的爱慕,极具个人特色,亚军也不一般
红酒+烤串,优雅中透着屌丝之气,获得季军也属正常
红酒+烤串,优雅中透着屌丝之气,获得季军也属正常
上一篇:双职业首曝《梦幻诛仙2》开创1人多命运格局 下一篇:《桃花源记》12日新服“诗情画意”开放预约

斗破苍穹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