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新服乐淘淘 精彩活动不打烊

  2013爱你一生,弥漫着浪漫与爱情味道的一年!而在2月26日14:00,两组美女新服电信【轩辕区 俏佳人】、网通【寒冰区 蝶舞倾城】浪漫开启。届时五大活动陪你一起闹新服,更有两大全新亮点震撼出击,绝对让你欢声笑语乐淘淘!

  【冲级礼包大放送,为你保驾护航】

  《新剑侠世界》新手福利多多,VIP大礼包、古墓特权卡(价值2988RMB)、新手成长宝箱、家族聚义礼包四大特色,开启后绑金绑银、稀有面具、高级玄晶、珍稀装备等各种超值奖励给力大放送,为你的全新江湖之旅保驾护航。

唯美新手村
唯美新手村

  【新服领好礼,全新活动超值享受】

  两组美女新服浪漫开启,两大全新亮点活动震撼出击,想要挂机就有好礼拿么?想要充值还有额外奖励领取么?想要加入家族就能领取丰厚奖励么?那就赶紧入驻美女新服吧,新服在线领好礼、新服超值领好礼,两大全新活动带给你超值额外福利享受!

 新服火爆场面
新服火爆场面

  【五大精彩活动,让你“嗨”翻天】

  小龙女迎新派利、师兄师姐带你闯江湖、密友关系你侬我侬、携手侠侣丝丝心动、百大威望家族赛,五大新服活动也将同时上线,趣味、奖励、友情、爱情……各种收获绝对让你“嗨”翻天,让你的江湖之旅绝对不寂寞!

热闹的小龙迎新派利活动
热闹的小龙迎新派利活动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Phone5来袭《新破天》3.1新服豪礼大放送 下一篇:年后最爽的事赢天下财《丝路传说》赚翻天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