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剑啸九州》诠释全新的“懒人时代”

  在现代社会,“懒”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好逸恶劳”的贬义词,而被赋予了更多褒义与时尚的概念。懒是一种态度,它把我们从那些繁乱的琐事中解放出来,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变得精彩;懒是一种智慧,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懒是一种境界,它让我们本着简洁的理念、率真的态度,从容面对生活,探究删繁就简、去芜存精的生活与工作技巧。

战斗
战斗

  《剑啸九州》便很好地诠释了“懒人时代”的意义。轻松简单的操作系统,即使是小白玩家也会玩起来毫不费力。更多人性化的操作设定和自动引导、修炼系统,大大节省了玩家的时间和精力,让你既放松心情又能得到娱乐!快来体验吧!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剑啸九州》一直秉承着让玩家玩的轻松舒心的理念,不断优化调整游戏系统,新上线了更多的自动功能,让玩家大大地解放了双手,为玩家节省宝贵的时间。此次,《剑啸九州》就在自动修炼中新增了自动使用经验草的功能,让玩家更轻松地修炼,并获得更高的经验值,更强更快升级。

自动修炼系统
自动修炼系统

  《剑啸九州》的自动修炼系统,不仅可以自主添加技能选项,还有智能抢怪、智能组队、智能复活等功能,处处为玩家考虑的到,让你在挂机修炼的时候无后顾之忧,不用担心被战死之后不能再复活,更是有双倍经验可以拿。懒人时代,全自动修炼才是王道。《剑啸九州》让你有“懒”可偷的生活更自如、更惬意、更顺心、更潇洒!

修炼魂器
修炼魂器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扫一扫有惊喜《月影传说》微信平台全体验 下一篇:《零世界》最后倒计时1天 开测准备全攻略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