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有惊喜《月影传说》微信平台全体验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4月官方微信平台隆重登场,其中包含月影资讯、微信活动、客服接口三大功能。即日起,月影侠士只需扫描并关注月影官方微信,便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到豪华礼包,同时将有机会与超萌微信接待小Q有一场浪漫的邂逅。

  微信有奖活动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3/04/05/zt/weixin/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关注月影微信 扫码豪礼相送】

  4月《月影传说》官方微信豪礼相送,扫描并关注“月影微传说”(moon ol)微信,即可获得“微信豪华礼包”。少侠们可凭礼包号及礼包激活码,前往三大主城礼包大使“佟丽娅”处领取奖励。礼包号以28、68、888等幸运数字结尾的侠士,还将有机会获得绝世装备包、黄金武器等双重大奖。

月影微信扫码有奖
月影微信扫码有奖
月影官方微信平台隆重登场
月影官方微信平台隆重登场

  【超萌微信接待“小Q” 伴你玩转月影微信】

  超萌微信接待“小Q”首度登场,为各位排忧解难。即日起,关注《月影传说》官方微信平台,随时随地都可通过小Q了解《月影传说》最新动态,掌握江湖第一手资料。此外,侠士们现在扫描《月影传说》微信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黄金装备,更多精彩活动亦将在官方微信平台为你奉上。

微信豪华礼包
微信豪华礼包
随时了解江湖动态
随时了解江湖动态

  【4月活动荟萃 好礼等你来拿】

  4月《月影传说》惊喜连连:官方微信平台,扫码送好礼;“天下第一联赛”新赛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谁能问鼎无双之巅,夺得新一届天下第一至尊名号;全新科举考试4月登场,接受20名乡试考官犀利提问,殿试比赛金榜题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4月活动齐开启
4月活动齐开启
天下联赛延续激情
天下联赛延续激情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按键盒子圆玩家美梦:轻松打怪轻松升级 下一篇:享受生活《剑啸九州》诠释全新的“懒人时代”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