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已过时 《将魂三国》新植入类将魂曝光

  化身乱世三国的风流人物,主宰或创造属于英雄的历史,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3D写实类网游《将魂三国》,不仅再现三国英雄美人的传奇历程,还通过创新玩法让玩家与名将零距离接触,在最强的历史代入感中,体验最真切的三国史诗!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将魂三国》在独创的将魂系统中,还加入了名将植入的玩法。继红极一时的神秘人之后,《将魂三国》推出了以中国二十八星宿为名的新将魂,即白虎奎和青龙角。现在,大家抢先一睹这两大星宿将魂的面貌吧!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美女将魂貂蝉
《将魂三国》美女将魂貂蝉

  神秘人过时 星宿横空出世

  通过收集名将的战魂碎片,合成喜爱的名将套装进行装备,玩家就能变身成三国时期的英雄和美人,并拥有对应的专属技能。这也就意味着,乱世三国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和倾国倾城的美女,在《将魂三国》的古战场中都能成为玩家COS扮演的对象。

  看惯了古韵十足的职业装,体验了时尚帅气的时装,玩转了原汁原味的将魂装,《将魂三国》推出的新植入类将魂,便是最值得玩家关注的新玩法。在神魔莫测的神秘人之后,《将魂三国》依据中国古文化的二十八星宿,率先植入了白虎奎和青龙角两大星宿类将魂。

植入类将魂神秘人
植入类将魂神秘人
星宿将魂青龙角
星宿将魂青龙角

  白虎奎体验 双人副本降魔

  作为《将魂三国》最新植入的星宿将魂,白虎奎和青龙角的外型绝对够拉风,而其附属的技能,也是玩家征战沙场的利器。白虎奎将魂能够对目标造成325%的基础伤害,追加700点伤害,并依职业降低敌方防御或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要想得到《将魂三国》的星宿将魂,除了交易购买,玩家还能通过特定的副本收集将魂的战魂碎片。比如,游戏角色达到65级的玩家,组成双人队伍前往长安道晅处,通过幻景令牌就可以进入白虎奎副本。击败终极BOSS白虎奎通关副本后,玩家就会得到白虎奎的战魂碎片。

星宿将魂白虎奎
星宿将魂白虎奎
白虎奎战斗
白虎奎战斗

  在职业装、时装、各类将魂套装中自由切换,不同的外型给你不同的感觉!《将魂三国》最新推出的星宿将魂,拉风霸气的造型,强悍的专属技能,值得你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亦正亦邪天魔教详解 下一篇:拿聘书领工资《龙界争霸》首批玩家策划上岗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