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TOUCH》实现全球同步上市

  完美世界宣布旗下多端跨平台网游《TOUCH》将展开全球化运营,《TOUCH》是完美世界花费重金打造的拳头级产品。完美世界非常看重休闲游戏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TOUCH》的推出标志着完美再次涉足音乐舞蹈游戏领域,并且将为音乐舞蹈游戏带来颠覆式的时代变革。2013年完美世界的核心战略将转向全球化,《TOUCH》将贯彻公司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方针,并且作为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产品,将于5月启动全球化运营策略。

  TOUCH专题 TOUCH官网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3月25日首先开放了网页版本的体验封测,并且同步开放了全球IP,全球用户可同步进入体验。经过近2周的测试,各国各地区的玩家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各地分公司负责人均在产品反馈报告中重点指出了《TOUCH》在当地玩家中反响强烈,期待度极高。众多地区玩家纷纷向当地完美世界分公司反馈希望可以尽早开启当地语言版本或是国际服。并且从完美世界各地分公司负责人口中得知,北美地区玩家对《TOUCH》的操作和竞技性给予了极高的好评;韩日地区对《TOUCH》的画面表现以及特效渲染方面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初步统计,此次测试吸引了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荷兰、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以色列、冰岛、捷克、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台湾和香港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出人意料的火爆。劲爆的音乐,华丽的服饰,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外美女,虽然在这些洋美女们玩到是中文版的《TOUCH》,但并由于游戏上手简单而且指引到位,这些美女们在游戏中也玩的不亦乐乎。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在如此众多的全球玩家支持下,完美世界更加坚定了《TOUCH》开启全球同步运营的决心,官方表示将实现一个至今没有一家游戏运营公司能做到的壮举:实现全球服务器互联、各国之间的账号互通,玩家之间可以直接跨国交流。并且官方表示还将打造跨地区、跨国家的全球《TOUCH》联赛以及舞林争霸活动,实现音乐无国界,让喜爱音乐和舞蹈的玩家们,在同一舞台进行狂欢。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是作为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在游戏玩法上做了巨大的创新,突破传统AU模式玩法,让更多喜欢音乐舞蹈游戏的玩家,可以更加轻松的上手,更快速的融入到游戏中。区别于AU模式中单纯的依靠输入速度和背键位顺序来进行游戏的方式不同,独有的“TOUCH模式”将开创新的音乐舞蹈游戏模式,所有NOTE出现在角色人物周围,并且随着节拍韵律跟着角色的动作指示方向出现NOTE提示。让你直观的通过角色动作即可知晓需要的按键方向,真正体验到指尖舞蹈的快感。让完全无法适应AU模式的音乐舞蹈游戏爱好者也可以轻松上手,自由舞蹈。在“TOUCH模式”基础上,还演变出“泡泡模式”,“泡泡模式”吸取了AU模式的精华,加入了对空格键的玩法,使得整体节奏性更强,竞技性和挑战性更强。还有互动性非常强的“情侣模式”,情侣模式的舞步更加柔美、亲密,尽显情侣间的亲密与暧昧关系。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做为完美世界出品的一款次世代网游,首次采用了专业的Unity3D游戏引擎制作,使用诸多领先的画面渲染技术,动态光影、法线贴图等渲染技术一应俱全。使得画面表现力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提升了几个档次。并且借助Unity3D引擎的强大跨平台功能,《TOUCH》还将逐步推出微端版本,手机端版本,PAD端版本,以及与联想强强合作,即将在5月上市的智能电视版本。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与联想此次的强强合作,也是《TOUCH》的首次跨界合作,将绚丽的舞步直接搬入到您家中的客厅,使其摇身转变为家庭健身中心,娱乐健身两不误,既要休闲娱乐,也要身体健康。前期将主要支持手柄与跳舞毯等外设设备,随着联想更加高端的智能电视版本推出,《TOUCH》后期将支持体感操作。瞬间让你的客厅变为舞池,让你抛开所有的束缚全身心的沐浴在音乐的海洋。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touchlove2013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官方QQ群:227157968

[编辑:莫秋]
上一篇:温馨无比《神武》快乐测试玩家曝感人瞬间 下一篇:天骄系列最新作品《天骄3》下月终极内测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