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卡修》4月18日首测 今日客户端开放下载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将于4月18日开启浪漫封测。目前,官网已对外开放封测客户端下载,首批封测激活码也正在通过官网、媒体、公会等渠道对外发放。想第一时间体验《梦幻卡修》的玩家朋友,赶紧到官网下载客户端,为封测做准备。

  梦幻卡修专题 梦幻卡修官网

《梦幻卡修》4月18日浪漫封测
《梦幻卡修》4月18日浪漫封测

  【全新官网 震撼上线】

  为迎接《梦幻卡修》首次封测,新版官网也于今日震撼上线。全新的官网以紫色为主色调,配合上唯美可爱的人物形象以及清新唯美的场景画面,营造出一种让玩家身临其境的美妙感觉。官网更加全面的游戏资料,让没接触过游戏的小白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相信如此人性化布局的美观官网,一定会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梦幻卡修》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梦幻卡修》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五大活动 万元奖金】

  伴随《梦幻卡修》4月18日浪漫封测的开启,官方推出了 “浪漫封测来袭—送祝福,抢激活码”、“幸运转盘—万元大奖拿不停”、“游戏截图秀”、“白雪公主创意改编”、“关注梦幻卡修—微博转发赢好礼”等活动前来助阵,Iphone5、精美周边、海量QB期待玩家领取。此外,还有限量礼包、万元点卡等奖品保证玩家冒险之旅畅通无阻。

《梦幻卡修》五大活动喜迎封测
《梦幻卡修》五大活动喜迎封测
上一篇:玩家高调“炫富” 透露玩《武魂》薪资媲美白领 下一篇:4月12日14:00《封天》首次封测震撼开启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