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4月25日和27日发售

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

  南加州拉响“暴雪来袭”警报!请做好准备,史诗洪流即将来袭!属于《魔兽世界 ® 》与《魔兽争霸 ®》、《星际争霸 ® 》以及《暗黑破坏神 ®》系列玩家们的大型嘉年华将于11月8日-9日震撼登陆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第七届暴雪娱乐嘉年华 ®盛会门票即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24日与4月27日分两轮发售。此外,少量暴雪娱乐嘉年华展前慈善晚宴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1日开售,该笔晚宴门票所得收入将作为善款,捐赠予橙郡儿童医院(Children’sHospital of Orange County)。

  暴雪娱乐嘉年华作为《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全球玩家的盛大节日,将于本年度11月8日-9日震撼登陆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们必将嗨翻全场,享受属于自己的嘉年华盛会。在该年度盛会(基本上是每年举办……)上,玩家们将能够与暴雪游戏开发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亲身体验试玩最新版的暴雪娱乐游戏,更可以参加大量各种类型的趣味活动。同时,本届暴雪娱乐嘉年华还将为玩家们呈现暴雪娱乐刚刚于本周稍早时候公布的全新2013《星际争霸II》 世界锦标赛系列赛全球总决赛,在该超重量级赛事上,来自全球的顶尖职业选手将为能够加冕《星际争霸II》全球总冠军的无上王冠展开最为激烈的争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和玩家们一起相聚在暴雪娱乐嘉年华。看到世界上最棒的游戏玩家们云集阿娜哈姆,总是令人兴奋不已。”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迈克·莫汉(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希望为玩家们献上满满两天的活动、游戏和娱乐。同时,我们也迫不及待地要把我们正在开发的一些项目和大家进行分享。”

暴雪娱乐嘉年华
暴雪娱乐嘉年华

  本届暴雪娱乐嘉年华每张门票定价为175美元,将于暴雪娱乐嘉年华官方网站(www.blizzcon.yzz.cn)上分两轮进行发售。第一轮将于太平洋时间 4月24日周三下午7点(北京时间4月25日周四早上10点)开售,第二轮则于太平洋时间4月27日周六上午10点(北京时间4月28日周日凌晨1点)开售。

  暴雪娱乐嘉年华慈善晚宴门票,包括了嘉年华门票,每张定价为500美元,销售收入将全部作为善款捐献给橙郡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OrangeCounty http://www.choc.org). 该晚宴将于当地时间11月7日晚上举行,期间,玩家们将能够与暴雪游戏开发人员、玩家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其他一些暴雪娱乐员工一起“/吃饭,/干杯,/大笑,”愉快交流。约200张慈善晚宴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5月1日周三晚7点(北京时间5月2日周四早上10点)在暴雪娱乐嘉年华官网(www.blizzcon.yzz.cn)上开售。

  来自遥远的艾泽拉斯、科普卢星区以及庇护之地的玩家们,若希望在自己家中享受暴雪娱乐嘉年华带来的乐趣,今年同样可以订购暴雪娱乐嘉年华虚拟门票。该虚拟门票将提供多频道的全方位嘉年华网上现场直播。关于虚拟门票的更多信息,包括价格、数量、开售日期、购买方法以及现场直播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宣布。

  关于暴雪娱乐嘉年华2013的更多信息,将在本次盛会临近期间于暴雪娱乐嘉年华的官网(www.blizzcon.yzz.cn)上公布。同时,随着《魔兽世界》游戏的不断发展以及暴雪娱乐其他游戏研发工作的不断推进,目前有众多职位正在火热招聘中。欲了解现有的职位请登录jobs.blizzard.yzz.cn.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yzz.cn),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5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编辑:蕉蕉]
上一篇:EA《模拟城市》成了陪送货 直接随新APU发售 下一篇:GameStop CEO:Xbox 720将会“炙手可热”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