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致青春献海报《天下3》惊现PS大神!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即将携“玩家见面会”走访南京的消息甫一曝光,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其中有不少玩家为了能亲身体验这场向青春致敬的见面会,还连夜赶制出了一批节操尽碎的自制海报,以响应官方号召,顺带抢夺有限的南京见面会成员资格!

极度恶搞,玩家自制青春海报
极度恶搞,玩家自制青春海报

  自制海报,激活青春第一弹

  玩家自制海报,是《天下3》主创团队为南京见面会,量身打造的三大预热活动的第一弹:在此环节的活动中,玩家只需以游戏截图电影海报为素材,自制一张个性十足的青春纪念海报,并发送至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南京玩家见面会的参会资格!此外,第二弹与第三弹的活动,也将于近期陆续放出。

极致唯美的参选海报
极致唯美的参选海报
瑰丽海报,以游戏截图为素材
瑰丽海报,以游戏截图为素材

  相约南京,电影包场贺庆典

  除了趣味的三大预热活动,此次《天下3》南京玩家见面会最引人瞩目之处,当数其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在这场以“青春四重奏—青春无忌,天下相随”为主题的见面会上,《天下3》将把诸位玩家一起带入影院,共同欣赏由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纪念《天下3》与我们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那些年《天下3》与我们携手走过的青春岁月
那些年《天下3》与我们携手走过的青春岁月

  青春纪念,整蛊掀起截图潮

  一场别出心裁的预热活动,不但引起了广大玩家对南京见面会的关注,同时也在游戏中掀起了一股新的截图热潮:美景、情侣、宠物、坐骑、乃至于基情友谊等各种图样层出不穷——得益于“体积光”渲染技术的完善,《天下3》无论场景还是人物都呈现出生动的视觉效果,令看过的人都有身临其境之感!

 近乎完美的自然光照
近乎完美的自然光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雕侠侣》IOS手游九游体验 图文评测 下一篇:多重好礼 齐贺《梦三国OL》同时在线破50W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