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码白富美 《天下3》新装穿出味儿

  都说“云想衣裳花想容”。这天底下的姑娘,便没有一个不爱靓丽衣装的,且无论身在游戏中还是游戏外。所以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全新女装“京华梦”的隆重发布,能够掀起了一股崭新的置装狂潮。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不过,一件漂亮的衣裳买来却没穿上给别人看到,那买来的意义何在?姑娘们自然也不会答应。这不,一群如花似玉的白富美们,正身披新购得的“京华梦”,赶往大荒世界各个角落:摆拍、抓拍、自拍……各种PaPaPa之下,竟没有浪费一分妖娆,让看客们大呼过瘾!

  《天下3》“京华梦”引爆白富美文艺时装秀http://weibo.yzz.cn/2794055914/zpD2cxr4V

  《天下3》时装大PK,忆帝京VS京华梦http://weibo.yzz.cn/2969776007/zpofcpHUL

云想衣裳花想容,京华着身若飞鸿
云想衣裳花想容,京华着身若飞鸿

  一袭“京华梦”,深藏于蔷薇海里,便将花的娇艳都夺了过来。但衣装再好,又怎及得上佳人的垂目一笑?而这个故事,也就在她的笑靥里,缓缓绽放开来。

 那一年初入京城,便为之沉溺
那一年初入京城,便为之沉溺
金碧辉煌的宫墙,却也将多少姑娘的梦葬送
金碧辉煌的宫墙,却也将多少姑娘的梦葬送
望穿了秋水,却依然等不到心的答案
望穿了秋水,却依然等不到心的答案
亦步亦趋,多少回忆涌上心头
亦步亦趋,多少回忆涌上心头
上一篇:百变造型《QQ仙灵》个人形象系统引领潮流 下一篇:NBA官方授权大型网游《NBA2K Online》宣布5月11日公测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