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8米震荡波 《天下3》狠辣凌厉新技能

  日前,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带着全新的游戏内容到访山城重庆,并与当地的玩家携手举办了2013年首场玩家见面会。在此次见面会上,《天下3》主创团队向玩家公布了包括跨服副本战、门派技能特效迭代、以及第三批玄修技能等在内的全新内容,并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而在见面会上首都曝光的全新人物技能视频,更是以狠辣凌厉之势,教所有玩家为之魂夺!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震撼眼球,《天下3》狠辣技能全新曝光
震撼眼球,《天下3》狠辣技能全新曝光

  超强技能 再现震撼打击

  还原最真实的游戏打击感,是《天下3》长久以来的目标之一。而此次全新技能特效的制作,正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玩家们的战斗体验,并使得技能的实际范围效果与视觉效果更为谐一:如手持长刀的荒火弟子,其大开大合的招数在所有近战职业中独树一帜,所以为其量身打造的超强八米刀气震荡波,也就显得愈发华丽震撼!

最大打击范围远达八米
最大打击范围远达八米
绚丽的技能特效
绚丽的技能特效

  零秒预读 动作写实逼真

  在制作全新技能特效的同时,《天下3》主创团队还针对服务端与客户端的交互技术,做出了全面升级:在全新的交互技术支持下,玩家们对人物的操作指令再无延迟停滞之感,各类技能的释放与人物的动作匹配得天衣无缝——此举大大提升了玩家们在战斗中所获得的快感与激情!

超写实的人物动作
超写实的人物动作
零预读再现打击神话
零预读再现打击神话

  多变玩法 释放战斗激情

  作为原创3D网游的领军人物,《天下3》不仅在战斗体验上攀上了崭新的巅峰,同时也凭借其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征服了全国数千万玩家:从古朴的巴蜀演兵场到奇丽的江南雪竹阵,从诡谲多变的海底战场到布满陷阱的玄天空岛……乃至于无双副本“魃之城”的推出,更是一度风靡全国,成为广大玩家释放战斗激情的不二之选!

丰富多变的战斗玩法
丰富多变的战斗玩法
一骑当千的豪快战斗
一骑当千的豪快战斗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暖春游园汇即将落幕,《天下3》华美时装等你冲刺:http://tx3.163.com/qingming/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莫秋]
上一篇:守护神农之战 陈小春揭开《修魔》秘密任务 下一篇:《无限世界》4月28日限量内测官方小说今日上线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