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4月17日疯狂生日趴 绝版武器现身

  以枪结缘,秀出浪漫!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枪缘公测全面开放,清新女神金莎担任宣传形象大使,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枪战世界。4月17日《反恐行动》还迎来将疯狂生日趴,新武器、新地图、新模式、新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内容,为MAT枪缘公测锦上添花!

MAT宣传形象大使金莎
MAT宣传形象大使金莎

  在4月17日《反恐行动》的疯狂生日上,MAT将开放全新的地图,全新的疯狂模式将带你进入MAT嗨翻天的生日狂欢派对,更有疯狂系列新武器掉落。同时,深受玩家喜爱的嗜血金鸾、世界波、龙魂偃月刀三把绝版神器,也将在《反恐行动》的生日派对上重现,并且属性全面提升,令你更加为之疯狂!

MAT疯狂模式新地图
MAT疯狂模式新地图

  【生日趴绝版武器】

  嗜血金鸾:HK系列的超级加强版。弹道、射速、威力全面加强,还增加了镭指器和特殊精瞄。在它身上,似乎能看到当年某前辈的影子。这把突击步枪本是八星武器的候选者,将在《反恐行动》4月17日疯狂生日趴上作为绝版武器回馈给大家。

嗜血金鸾
嗜血金鸾

  世界波:足球世界波的恐怖之处在于,所有人都能看到你射门的全过程,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窜入球门的死角,就像狙击枪一样的精准、高效。而每一个狙击手都像经常踢出世界波的高手一样,令人胆寒。4月17日《反恐行动》疯狂生日趴,用手中的这把绝版狙击枪去开创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波时刻吧!

世界波
世界波

  龙魂偃月刀:作为武圣之刃,《反恐行动》的这把龙魂偃月刀凭借华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杀伤力,深受刀手玩家们的喜爱。而这把绝版武器将在《反恐行动》4月17日的疯狂生日趴上再度大放异彩,偃月刀的粉丝们可以出手啦!

龙魂偃月刀
龙魂偃月刀

  【生日趴疯狂模式新地图】

  既然是生日趴,不疯狂怎么能High。因此,在4月17日《反恐行动》的生日派对上,游戏将开放全新的疯狂模式地图。疯狂模式下的新地图,绚烂的场景,落日,荒郊,废弃的农场,正是战斗杀戮的好战场,只有枪炮声能驱散这荒凉死寂的原野,让热血点燃这片土地,用敌人的血或是你自己的血,来吧,战起来!

  而疯狂模式也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这里,玩家可以携带除飞镖和变形雷之外的任意武器,游戏内还会在双方阵营的固定位置刷出“疯狂系列武器”,武器造型虽然与已有的武器并无差异,但是它疯狂的属性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甚至会有全新的神秘超级武器出现。

MAT疯狂模式新地图
MAT疯狂模式新地图

  【生日趴疯狂系列新武器】

  疯狂M202A1: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换弹速度加快、后备弹匣弹药量提升、射出的炮弹具有极快的飞行速度,非常适合轰杀群体敌人。

疯狂M202A1
疯狂M202A1

  疯狂格林: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超大600发基础弹匣容量和极高的射速可以淋漓尽致地泼洒子弹、持续开火无需担心武器过热问题,伤害力增加,压制力极强!

疯狂格林
疯狂格林

  疯狂RG6: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射速大幅度提升、后备弹匣弹药量提升,由高射速产生的瞬间爆发力与伤害范围不俗,非常适合游走杀敌和击杀掩体后的敌人!

疯狂RG6
疯狂RG6

  疯狂龙头炮: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8连装可连射火箭炮,后备弹匣弹药量提升,可以连射的龙头火箭炮,可以进行范围压制和连续杀敌,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强大的武器!

疯狂龙头炮
疯狂龙头炮

  疯狂电磁枪: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射速大幅度提升、前弹匣弹药量提升、无后座射击、无视防护卡!虽然较低的攻击力让其瞬间爆发力不足,但是连射速度之快和攻击之精准,非常适合对多个目标进行精准打击!

疯狂电磁枪
疯狂电磁枪

  疯狂电磁炮:神秘科技实现的超级武器,刷出几率较低、移动速度一般、射速较慢、弹药量较少、但具有超大的攻击力和攻击范围,是精准打击并一击灭杀超大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终极武器,试着向敌人的出生点发射一枚吧!

疯狂电磁炮
疯狂电磁炮

  4月17日,《反恐行动》疯狂生日趴,一场盛大的生日狂欢派对即将开启。关于绝版武器的念想,关于痛快战斗的渴望,你的加入将令这次生日派对更激情!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机械风暴袭来 《黑金》BOSS宣传第三期 下一篇:《新破天》家园新服人满为患 周年庆蓄势待发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