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暴袭来 《黑金》BOSS宣传第三期

  新魔幻网游《黑金》以其蒸汽朋克的特色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新一季的BOSS更是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本期介绍的是《黑金》中颇具蒸汽机械特色的几个BOSS,他们拥有巨型的机械身体,狰狞的金属装甲,不输人类的AI系统使他们一旦被激活,就将给玩家带来一场残酷的机械风暴!当然,更多的机械BOSS留给玩家到首测中亲自体验吧!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1

  织网者

  BOSS起源:辉煌的奥柏文明一直让后人眼红不已,荒原古城遗迹的出土把这片古老的沙漠推向了风口浪尖,一时间各大势力汇集于此试图分一杯羹,然而所有人都小瞧了这冠绝古今的绝代文明,过度的挖掘已经触动了古国遗迹尘封多年的防卫机制,一个强大的守护者即将跨越时光来撕碎人们的贪婪!无人能抵挡织网者尖锐的四肢,也没人能够打穿他厚重的装甲,一面倒的屠杀,使得织网者成为探险者们的噩梦。

毁灭壁垒
毁灭壁垒

 毁灭壁垒

  毁灭壁垒

  BOSS起源:“毁灭壁垒”是洛格玛的先祖创造出来的初号作战蒸汽机,具体的历史已经无法考究,由于其极高的不稳定性一直被废弃在伐木场,伐木场被达戈菲尔占领后,一直无人顾及。刚刚从伐木场那边传来的消息称,毁灭壁垒被意外的激活了,竟然在伐木场肆意破坏。虽然对占领伐木场的达戈菲尔军队造成了不小的损害,但是为了防止洛格玛的先祖科技泄露,需要有人去将毁灭壁垒回收。

  蒸汽机械风的BOSS是《黑金》的一大特色,他们有着高度自由的AI系统作为大脑,坚固的铁甲作为防护,对玩家们执行无情的清除程序。面对这样强大的BOSS,无疑使非常头疼的,正确有效的战术是战胜敌人的关键。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先锋营开营首日 下一篇:《反恐行动》4月17日疯狂生日趴 绝版武器现身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