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新版本三职业50级套装华丽登场

  《龍翔密传》全新版本,三职业50级套装华丽登场,全新套装、酷炫外观、高阶战力,再次席卷神罚大陆!

  本次50级套装按照三职业区分,战士职业的烈魂套装、法师职业的星宿套装、道士职业的元尊套装,套装含头盔、护手、衣服和鞋子,此外还增加了稀世衣服和披风,皇天魔甲(男)、凤天魔甲(女)、皇天护肩和凤天护肩。

角色装备栏
角色装备栏

  华丽的外观,超强的战力是此次新套装的最大特色,除此之外,新增的稀世衣服和披风还具有减伤的功能。目前,这套装备需要玩家通过击杀各种大小BOSS,收集BOSS身上掉落神之残片进行兑换,不同的套装配件需要不同数量的神之残片,可以说收集了这样一套装备将使玩家无敌于神罚大陆,成就一段英雄的史诗篇章!

装备实景图
装备实景图

  在新套装推出的同时,装备强化系统也已经完善,高阶玩家还可以通过装备强化系统提升自身的战力。全面提升的战斗力将帮助玩家更好地征战神罚大陆。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bbs.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是可爱不是囧 《修罗道OL》可爱小骑宠 下一篇:《找你妹》跨界牵手赵薇导演电影“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