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囧 《修罗道OL》可爱小骑宠

  随着“囧”字的热用,人们渐渐把囧与可爱对应起来了。一般囧囧的就是可爱的~但是囧可是形容有点傻的哟,所以修罗世界中的可爱小骑宠们都拒绝让别人说自己是囧的哟,他们是最最可爱的!

  最可爱坐骑—草泥马

  最可爱的坐骑相信就是受妹纸们最最热爱的坐骑--草莓羊驼了。羊驼又叫草泥马,一直以来都是囧的代名词,在《修罗道OL》中,不但原汁原味的体现其形象还能将萌态显示的淋漓尽致,囧囧可爱的表情,粉色的爱心项链,充满了暧昧的气息,用可爱到爆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最可爱侍宠—火蟾队长

  对于每一个都很可爱的侍宠而言,要选一个囧囧的其实不难,但是要选一个最可爱的就会让人头大了(都好可爱,肿么办肿么办)。小编觉得吧,最可爱的肯定当属火蟾队长了。以美国队长为原型的婴儿版火蟾队长,嘴上咬着一个小奶嘴,萌到无极限哟!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超可爱超唯美超囧的《修罗道OL》如今正在火爆测试中,最绚丽的游戏画面,最极致的PK体验,快来加入我们,在修罗世界中与可爱的朋友们一起探险吧!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修罗道OL》可爱骑宠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间四月天 《企鹅战争》暖春战役打响 下一篇:《龍翔密传》新版本三职业50级套装华丽登场

修罗道